>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阿尔滨VS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宏远连续两场留遗憾 终场失分领先后被扳平

2012年04月01日09:13
来源:沈阳日报

  从老将李铁进入辽足的18人大名单,可以看出球队的可用之人已经是捉襟见肘,然而,辽足主帅马林半场过后的一次神奇换人,差点就击退大连阿尔滨的“蓝色浪潮”。随着下半场替补出战的金泰延首开纪录,胜利的3分正被辽足试着揣进兜儿,但最终于大宝发现,辽足的这场胜利并没有拉上拉锁,在终场前他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成功抓住辽足防线的漏洞,将比分扳平。这便是昨日下午,“辽连大战”的现场写照,1比1的比分虽然很和平,但从某种程度来说,不论辽宁队还是大连队都略显遗憾。

  辽宁队的遗憾在于,他们距离胜利仅有7分钟时,防线再次出现低级失误。第86分钟,斯特约夫斯基角球开到后点,包括辽足门将和后卫在内的所有防守球员都没能抢到第一落点,使得埋伏在后点的于大宝轻松起脚,从而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大连队的遗憾在于,在如潮的攻势下,没能冲翻辽足这块“红色石头”。要知道,此役辽足在缺少中后卫杨善平和后腰布兰丹这两大防守轴心的情况下,战斗力自然下降一档。阵容完整的大连队没能取得赛季首场胜利,只能让现场大连球迷连连叹息。

  四轮过后,辽足除了首轮在主场3比1战胜河南队,随后三场比赛全部打平,辽足渐渐放缓前进的脚步。从过程来看,领先后的辽足龟缩防守,不禁让辽沈球迷发出“这是非典型辽足”的慨叹。除了米洛什一人,其余全部人员回撤半场之内,保守的足球风格尽显无遗。

  辽足终场前被对手扳平,看似偶然事件,实际却有必然因素。全场比赛,43.8%对56.2%的控球率,辽足明显处于下风,失去对场面的掌控后,在大多时间场面被动面也就不足为奇。此外,大连队19次射门有8次射正,最终却只打进1球,与辽足门神张鹭的神勇发挥有很大关系,7次扑救是张鹭送上的惊艳数据,当然这更加从侧面说明辽足被动挨打的现实。本报记者张连杰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