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痛批特帅是花瓶:赶走好球员 踢得一塌糊涂

2012年04月01日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世界名帅”特鲁西埃(右图)的带领下,深圳红钻正在飞速坠向深渊。3月31日下午,红钻在天津客场0∶2输给松江,三轮过后一胜两负。加上去年在联赛与足协杯的18场输球,特鲁西埃已经带队输了20场。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昨晚说:“特鲁西埃赶快下课吧,球队看不到一点希望!”

  状态差劲失误连连

  松江队昨天占据了较大优势。第18分钟,红钻后卫张天龙传球失误,被罗迪克得球后传给王强之后推射得手。第31分钟,松江由吴波开出角球,红钻门将张世昌扑球失误,好在张天龙在球门线倒钩解围。

  第35分钟,红钻中场加瓦农犯规,王强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吴波罚球直接入门,2∶0奠定胜局。第42分钟,吴波利用任意球险些再次破门。第76分钟,松江的徐博吃到红牌离场,红钻随后依然无法得分。本轮的其他比赛中,湖南2∶1福建,武汉2∶1北理工,八喜2∶1延边,日之泉2∶1东进,上海0∶0沈北,成都2∶1毅腾,湖南队与成都队同积9分领跑积分榜。

  特帅承认自己有问题

  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都在咆哮中度过。赛后,他对队员十分不满,“我们的发挥根本没达到拿分的程度,我能感受到对方的求胜欲强得多。今天是我们的第三场中甲,可以让我们清醒认识到每场都很难踢。如果继续这样踢,不端正自己的态度,每场都很难拿到分数,我希望队员吸取教训。”

  此前,特帅认为冲超路上不能输掉三场比赛,昨晚他又修正了说法,“这个赛季的挑战很困难,因为我们要冲超,输掉的场次不能超过5场。我希望今天的失利能成为深刻的教训,清醒认识到我们的不足,包括我这个主教练,通过这场比赛,我也发现了自己有很多问题。松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的上进心和求胜欲望都比我们强。”

  球迷认为特帅是花瓶

  在特鲁西埃的粗暴统治下,红钻队员心态浮躁,比赛过程中失误连连。特帅说:“输球的原因并不在于对手多么强大,而是自身的失误。第一个丢球是因为队员过于放松,这给信心带来很大打击,第二个球是任意球直接罚进。进球并不是来自对手的发挥,而是像一场地震,一切突然就发生了。接下来有三个关键的主场(对重庆、东进、武汉),如果还想成为中甲的有力竞争者,就必须更加努力。红钻从中超掉到中甲,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比其他球队高多少。”

  红钻的表现让深圳球迷十分郁闷,讨伐特帅的帖子充斥了各个球迷论坛。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说:“红钻这两场输得很难看,刚才球迷给我打爆了电话,大家都觉得特鲁西埃不再适合带队!特鲁西埃去年输了17场中超和一场足协杯,今年输了两场中甲,他就是一个没有真材实料的花瓶,球迷受够他了!”深圳球迷联盟主席孙智敏说:“特鲁西埃把去年的好队员都赶走了,买来一堆乙级水平的球员,踢得一塌糊涂。红钻堕落成了这种地步,我们都不知道如何去爱这支队了!”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