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巫师”特鲁西埃无计可施 松江主场迎开门红

2012年04月01日09:1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中甲联赛

  本报讯(实习生陈鹏)2:0,松江队完胜深圳队,如愿取得主场开门红,全队强烈的求胜欲望让“白巫师”特鲁西埃低下了高昂的头。新赛季启用的团泊足球场内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球迷在这一刻高呼“松江!松江!”

  连续的客场征战,使松江队对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充满期待,虽然面对的是特鲁西埃统帅的深圳红钻,但全队上下在赛前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取三分。松江主帅郝海涛做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布置,由于主力门将宋涛受伤,隋维杰首次代表松江先发,徐博则成为了抑制深圳队核心乐山孝志的中场工兵。比赛伊始,松江队便在气势上占据了上风,第14分钟,客队后卫回传失误,罗迪奇断球后及时传中,无人盯防的王强轻松破门,松江队取得一球领先。进球后的松江队踢得更是有章有法,第36分钟,松江队在禁区前连续做出流畅配合后,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吴波一脚皮尔洛式的“电梯球”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比赛,两队似乎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身体对抗上,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深圳球员的动作更是越来越大,松江小将于睿便惨遭暗算,不过万幸的是,这次受伤并不会影响于睿参加下周新一期的U22国家队集训。取胜之余,唯一令松江队略感遗憾的是,本场让深圳中场“失魂”的后腰徐博,在拼抢中未能及时收脚吃到红牌,这对下轮联赛是个不小的损失。

  “谢谢我的球员们!”这是郝海涛在休息室说的第一句话,能够在新主场赢得新赛季首胜,松江主帅如释重负。休息室内一片掌声,球员们将此前两场的郁闷挥洒一空,留下的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吴波无疑成为了球队的赢球功臣,不过这位江西小伙儿却将功劳记在了全队身上,“很久没有进球了,本场这个进球是平时训练的结果,我只是为球队尽了全力。现在全队磨合得很好,我对主场连胜充满信心。”

  松江队表现出来的朝气明显超出了特鲁西埃的预料,“白巫师”输得是心服口服,“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没有任何的赢球机会,更没有拿分的可能。松江队的求胜欲望要比我们强很多,他们的发挥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

  作者:陈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