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19分钱德勒14+12 尼克斯胜骑士主场7连胜

2012年04月01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尼克斯胜骑士 安东尼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林书豪由于膝盖半月板需要动手术的缘故缺阵数周,而状元秀欧文则由于肩膀受伤无法登场。经过全场比赛的厮杀过后,尼克斯以91-75击败骑士。此役过后尼克斯迎来主场七连胜,目前取得27胜26负在东部依然排名第八位;骑士则遭遇7连败,仅取得17胜33负的成绩。

  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拿到19分4篮板,钱德勒14分12篮板3盖帽,J.R.-史密斯20分9篮板5抢断,舒伯特10分5抢断。骑士贾米森13分7篮板,基12分6篮板,斯隆10分7篮板4助攻,帕克10分。

  甜瓜携JR发飙镇骑士

  基和斯隆分别进球骑士先拿4分,安东尼和舒伯特则率领尼克斯打出8-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帕克投进一球后,钱德勒扣篮得分也还以颜色。贾米森和基分别进球骑士取得领先,但是安东尼和戴维斯连续三分命中后,JR又连续得分,尼克斯直接轰出14-0的攻击波。骑士连进两球,但尼克斯依然以25-17领先骑士。安东尼首节拿到8分,JR拿到7分。

  钱德勒安东尼受困犯规陷阱

  次节帕克两罚全中为骑士率先得分,哈雷尔森回敬一球,但骑士方面也有得分。尼克斯在道格拉斯和诺瓦克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取得12分的领先。然而沃顿连续发飙得分,卡斯比也有进球,骑士反打出10-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2分。钱德勒和安东尼都有进球为尼克斯稳住局面,但是本节后半段这两人都吃到3个犯规被换下场。埃尔登打进一球,但尼克斯的舒伯特和诺瓦克都有得分。帕克为骑士打进一球,不过他们上半场依然以38-46落后尼克斯。

  拉锯大战两队相持不下

  下半场开始后钱德勒连投带罚帮助尼克斯取得10分的领先,但是贾米森发威连续进球,骑士其他球员也有得分,骑士打出9-1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钱德勒2+1得手安东尼也打进一球,尼克斯重新取得7分的领先。骑士随后连得4分,但舒伯特三分命中后哈雷尔森也两罚全中,尼克斯仍能维持8分的领先。接下来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两队互有得分,尼克斯以66-60领先骑士。

  JR末节爆砍12分定乾坤

  末节开始后JR和哈雷尔森都有得分,但是骑士多点开花打出8-3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5分。尼克斯才刚拿到3分,骑士的贾米森和萨缪尔斯连进两球再度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安东尼打进一球后,JR则发飙接连进球,随着钱德勒两罚全中,道格拉斯再进一球,尼克斯轰出15-2的攻击波,在还有31秒时尼克斯取得17分的领先。骑士的基最后两罚一中,但尼克斯最终以91-75击败骑士。JR末节拿到12分。

  骑士首发:帕克、斯隆、汤普森、贾米森、基

  尼克斯首发:舒伯特、戴维斯、钱德勒、安东尼、费尔德斯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