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阿尔滨VS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怒斥裁判执法不公 称再这样就每场请孙葆洁

2012年04月01日11:3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三大主力缺阵,金州体育场糟糕的场地,面对这些客观困难,辽宁宏运队都能自己消化,但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主裁判的判罚间接改变了比赛走势。昨日下午,当客场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结束后,辽足一位内部人士气愤地表示,“这样下去,我们就要场场申请孙葆洁来执法了! ”

  杨旭、杨善平、布兰丹因伤不能打比赛,在首发阵容方面,辽足主帅马林做了局部调整:张靖洋顶替杨旭,张野取代布兰丹与肇俊哲搭档。上半场辽足战术比较奏效:解决了前面两场暴露出的防守问题之后,进攻方面,于汉超的前插和助攻给对方带来了很大威胁。但让队员们难受的是,场地条件太差,地面配合很难顺畅完成。中场休息时,教练组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金泰延替补出场,果然,下半场开始不久,金泰延就在对方禁区内得到机会为辽足先攻入一球。

  比分领先,辽足踢得越来越吃力,这不是单纯地因为自己打得不够好,而是场上的判罚让比赛失去平衡。比赛后半程,主裁判哨声不断,维拉特科在一次防守中跟对方有身体接触倒地不起,主裁判仍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气得马林和守门员教练孙宪义冲到场边跟裁判理论;阿尔滨队完成一次反击后,队长肇俊哲对对方疑似越位进攻非常不满,一路飞奔到边裁那里讨说法……整个下半场,肇俊哲、张鹭、金裕晋、郑涛这些主力纷纷被出示黄牌。“下半场最后十多分钟,他们得了那么多前场任意球,太过分了吧。 ”辽足一位内部人士说道。

  辽足领先后显得比较保守,被对方压制在半场内,其实,球员们根本不想这么踢。“我们领先后策略就是防守反击,但只要我们攻到前场,要么被对方下狠脚,要么裁判就判我们犯规,这样下去迟早要丢球。中国足球要想上去,就裁判这么吹,能有戏吗? ”辽足一位主力无奈地说。

  金泰延攻入中超首球

  很遗憾没拿走3分

  打进阿尔滨队的这个球,这是金泰延本人自2010年以来为辽足攻进的首个中超进球,赛后,他既兴奋又遗憾。“如果第二个机会把握好,这场球我们就能拿到三分了。 ”

  过去的两年里,金泰延一直都是辽足的主力替补,他的强项在于边路的突破。辽足与阿尔滨队比赛中场休息时,马林把金泰延叫了过来,“当时马导和我说,大胆地往前突。 ”金泰延说。对于自己替补出场,金泰延有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伤员比较多,教练组之前和也我说了,可能会让我出场,所以,从状态到心理,我都调整好了。 ”

  下半场开场不久,特里夫诺维奇在对方禁区里造成混乱,插上的金泰延抢到皮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大力轰门,皮球直挂上角。“当时确实很兴奋,这是我近三年第一个中超联赛进球,说实话,我想自己的作用就是搅乱对方防守,给队友多创造机会,真没想到自己能得分。 ”在距离第一个进球不久,金泰延又获得了一次绝佳机会,他自己说,“还是场地太差了,皮球落地弹起不规则,射门的时候没打正部位。 ”如果这个球打进,辽足领先两球胜利就会唾手可得。“平时还得刻苦训练,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不至于溜走。 ”金泰延告诉记者。

  李铁首次进入18人大名单

  昨日下午,辽足客场与大连阿尔滨队一战,记者赛前拿到出场名单时,李铁的名字出现在了辽足替补当中——这是自2010年下半年之后,李铁第一次进入辽足18人大名单。马林赛后告诉记者,“我们确实有让李铁上场的准备。”

  众所周知的是,最近一段时间辽足遭遇了大面积伤病,杨善平的脚踝扭伤尚未痊愈,杨旭感冒刚见好转,两人只能充当看客。布兰丹虽然有所恢复,但出于保护他的需要,马林还是没安排他进大名单。在后腰这个位置上,张野本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为了保险起见,在替补阵容里,马林又把杨宇和李铁放入其中。

  2010年下半年,李铁在与南昌队的比赛中腿部骨折,此后他的重心全放在了教练身上,偶尔预备队的比赛,李铁能打多半场。

  沈阳球迷被提前劝退

  客场与阿尔滨队的比赛,辽足俱乐部不仅全员出动,沈阳球迷也来了上百人,专程到金州体育场为辽足加油。但他们没能看完全场比赛,在当地警方的劝导下,沈阳球迷只能提前25分钟退场。

  此次大连之行,辽足俱乐部极为重视,比赛当日,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从外地直接赶到金州,俱乐部所有员工也都赶到现场。沈阳球迷自发组织的百余人助威团队也在同一时间抵达金州,体育场北大门一侧,两个看台都被沈阳球迷包下。

  金州体育场安保力量紧张是有原因的,去年辽足客场与大连实德队比赛,赛后到现场观战的沈阳球迷被当地球迷围住,一位沈阳球迷还因此受了伤。这一次,当地不敢有丝毫大意,但让沈阳球迷没有想到的是,这场比赛还有25分钟结束,他们被提前劝导离场。“我们不离开,就要被强制拖走了。其实来大连之前,当地就不让来,经过层层努力,我们终于来到现场。遗憾的是,我们没能给辽足加油助威到最后。 ”赤虎团队的代表阿良告诉记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