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国安VS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接踵而至泰达无暇疗伤 将重启外援考察工作

2012年04月01日07:3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德比惨败!5战不胜!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20天之内。3月30日,客场1:3负于北京国安,泰达制造了10年来京津德比最惨痛的一场失利,也让队内的空气变得骤然紧张。4个月前,泰达勇夺足协杯的场景还历历在目,4个月后,这支冠军球队已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四。

  输掉德比后,泰达队直接从工体返津,一路上畅通无阻,国安球迷第一次很痛快地放走了泰达,可泰达大巴里的气氛却异常沉闷,平日里爱说爱笑的队员此刻也全都闭上了嘴巴,就这样一路沉默地驶回了天津。

  就在兵败工体的那一夜,天津球迷也开始在网上声讨球队,虽然周燎、陈涛、曹阳等队员公开道歉,但还是不能熄灭球迷的怒火,除了指责球队踢得没有血性外,俱乐部大肆变卖主力球员的做法也受到了抨击,如此浩大声势的倒戈在天津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的门将宋振瑜遭受到了最多的质疑,一些言辞激烈的话极大地刺痛了他的神经,面对球迷的骂声,不堪重负的宋振瑜表示,自己征服不了天津球迷,并保证在二次转会期会主动提出申请离开泰达。

  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主力门将流露去意也恰好暴露了眼下泰达队所承受的压力,5场不胜已经让球队禁不起一点风吹草动。“我们实在太需要一场胜利了,其实谁的状态都有起伏,不可能永远都保持最佳状态,也许就因为对手是国安,所以宋振瑜的失误才被无限放大了,我们不相信他会离开泰达,那不过是句气话罢了,但我们确实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拾自信,走出低谷。”一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道。

  昨天上午,失利后的泰达队在“水滴”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虽然表面上一切如旧,但从库泽的脸上还是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德比战失利带给他的冲击。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泽坦言个别防守队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并暗示下场同名古屋鲸八的亚冠小组赛将对个别位置进行轮换。情绪波动的宋振瑜还能否继续把守大门?对于这个疑问,俱乐部一名人士回答道:“这还要听从库泽的安排吧,我们也无权干涉主教练的排兵布阵。”

  接连不胜已经让泰达队走到了危险的边缘,下场同名古屋鲸八的亚冠小组赛也因此变得至关重要。今天中午,球队将移师泰达球场进行全封闭训练,目的就是要排除一切干扰安心备战,打好同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在亚冠中迎来反弹。俱乐部还透露,鉴于现有外援的能力受到诸多质疑,本月将重新启动新外援的考察工作,谁将被替代?谁又将到来?这些都是留给泰达的一道关乎生死的命题。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