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搅局抢罚任意球险动手 曼城战平争冠已告急

2012年04月01日14: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最后五分钟连入两球扳平比分,这绝对是值得庆祝的好事,但对于曼城来说平局简直就是一场灾难。昨晚的英超最新一轮赛事中,曼城在主场艰难地3:3战平了桑德兰,不但终结了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而且遭遇两连平的他们很可能进一步被领头羊曼联拉开差距,彻底将冠军争夺的主动权拱手相让。

  只踢了十分钟好球

  “我只对球队最后10分钟的表现满意,其余80分钟我很失望,因为他们踢得很差,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在主场仅仅收获一分之后,曼城主帅曼奇尼显得十分激动。

  的确,面对桑德兰这样的中游球队,这是曼城抢分的最好机会,而且此前“蓝月亮”还保持着本赛季以来主场全胜的骄人纪录。但就像曼奇尼说的那样,曼城用几乎梦游一样的表现错过了这场原本可以赢下的比赛。

  桑德兰第31分钟由拉尔森破门取得领先,曼城前锋哲科用一个疑似假摔获得点球,由巴洛特利主罚命中扳平比分。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刻,防守出现明显漏洞的曼城又被客队的本特纳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始不久,拉尔森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1。

  好在曼城在最后10分钟终于猛醒,找到了强队的感觉。先是巴洛特利切入禁区劲射远角入网,紧接着皮萨罗助攻科拉罗夫远射追平了比分。

  赛后,曼奇尼依旧对争冠表示乐观,“我想周一曼联客场和布莱克本的比赛可能也会是平局,那样的话我们依然是落后他们3分。虽然反超曼联很艰难,但是接下来还有7场比赛。最近的比赛我们犯下了很多的错误,但是曼联也会有他们的艰难时刻,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仍然有机会夺冠。曼彻斯特德比之前我们要尽量缩小差距。 ”

  当然下周六曼城自己也将再度遭遇强敌,他们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阿森纳。

  巴神进球依旧被批

  这场比赛,“非主流”球星巴洛特利再度成为焦点。不光是因为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更是因为他和队友科拉罗夫为了争抢一个任意球的主罚权而发生争执,差点大打出手。要知道就在本周的训练中,还和主帅曼奇尼发生过激烈的言语冲突。

  虽然得罪了主教练,但因为球队头号射手阿奎罗因伤缺阵,曼奇尼还是不得不安排巴洛特利首发。巴洛特利取得了两个进球,但曼奇尼对于他的表现依旧公开表示了不满,“我开场5分钟的时候就想把巴洛特利换下去了,虽然他最后还是进了2个球。事实上他踢得并不好,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前锋们应该能够有发挥的空间——不仅仅只是在最后时刻有所表现,之前就应该有闪光表演了。无论是哲科还是巴洛特利,在这样的比赛中都至少应该打进2到3个球。 ”

  在谈到巴洛特利与科拉罗夫的内讧,曼奇尼表示:“那个球应该是巴洛特利和科拉罗夫两人中的一个来罚,像这样的事儿我希望是最后一次。 ”

  让曼奇尼生气的还有意外受伤的阿奎罗。这位阿根廷球星伤得十分离奇,他在自己的家中被年仅3岁的儿子本杰明骑着迷你摩托车弄伤了脚。原本这只是小事情,但阿奎罗却自作主张地多次往自己的脚上喷封闭,引起了强烈的过敏反应,造成脚浮肿并且起泡严重浮肿,不仅不能上场比赛,甚至连训练都无法完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