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联:王皓的反手是世界榜样 张继科赢青春对决

2012年04月01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北京时间4月1日,第51届团体世乒赛在德国多特蒙德男团半决赛,中国男队与老对手韩国遭遇,结果中国队3-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赛后,国际乒联官网也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与了赞赏。

  国际乒联官网写到,中国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以压倒性的表现击败韩国队进军决赛。马龙、张继科、王皓帮助中国队横扫对手进入到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吴尚垠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选手。而马龙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不够稳定,面对吴尚垠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比赛中,马龙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吴尚垠难以招架。马龙的正手击球非常犀利。结果马龙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中国队1-0领先。

  王皓和柳承敏的对决非常有看点。在8年前,雅典奥运会上,正是柳承敏击败王皓最终夺得了奥运会冠军。这也是王皓职业生涯中的一大遗憾。近些年来,王皓的成长非常迅速,正反手都堪称完美,已经成为世界的顶尖选手。而柳承敏虽然实力不俗,但是面对王皓取胜的把握已经不是很大了。虽然柳承敏拿下了第一局,但是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及时为王皓提供了指导,王皓接下来连下三盘获得胜利。王皓的表现太出色了,他的反手堪称完美,任何选手想学习反手技术都可以把王皓当做榜样。

  2011年世乒赛冠军张继科出场了,他是一名非常具有潜力的球员,接下来的比赛将决定中国队能否3-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而他的对手实力不俗,金珉石代表韩国队出战。两个人都是年轻球员,他们之间的对决非常精彩。

  金珉石比赛一开始就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和实力,先拿下一局。不过张继科掌控比赛的能力显然更胜一筹,出色的表现帮助他击败对手。中国队则以3-0的比分击败韩国队进军决赛。在决赛场上,等待着他们的是拥有主场优势的德国队。(搜狐体育 翱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