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人和VS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拿建业当弱旅很愚蠢 头疼运动战不进球

2012年04月01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在贵阳奥体中心,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贵州人和队将要主场迎战目前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队,4月1日下午人和队在主帅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谈及明天的比赛,高洪波直言三连败的建业不容轻视,表示“拿建业当弱旅是很愚蠢的想法”,称双方的实力其实很接近。

  作为贵州人和队本赛季的第三个主场比赛,对手则是此前遭遇三连败的河南建业,一胜两平的人和自然迎来了拿分良机,最近一周的备战工作中,虽然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是人和还是有条不紊的改造顽疾,昨天两大国脚于海与杨昊还忙里偷闲前往贵阳一所高校进行了互动宣传,为球队与建业的比赛拉来了五千学生军的助威团。而这两位国脚,将是人和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连续遭遇平局,主帅高洪波直言球队目前还处在磨合期,对于球队四轮三个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没有运动战进球的现象,高洪波指出“新赛季才开始进行的时间比较短,加上我们主场因为天气比较寒冷的原因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战术发挥,虽然地方对于我们的支持很大,但是天气原因是没有办法的,当然我们也在抓紧磨合,寻找更好的比赛感觉。”

  河南建业队本赛季遭遇三连败积分垫底,成为了降级热门,不过高洪波在赛前并没有轻敌,“不会把建业队当成弱队来看,中超联赛现在的形势是每一支队伍的实力都非常接近,最终的结果都要看临场的发挥,贵阳主场球迷表现的很热情,我们也希望能够用好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支持。”建业老总胡葆森已经直管球队,并且开出了百万赢球奖,明日一战难度很大,但双方都有机会。

  高洪波随后提出了建业队三连败背后存在的潜在能力,“赛季刚开始成绩不好不意味着对手实力有问题,更不是我们自己放松的理由,把建业当成弱队是很愚蠢的,现在的中超联赛我们看到升班马可以赢冠军,所以不存在谁可以看低谁的事情。”

  在于海与杨昊两位国脚为球队攒人气的同时,高洪波十分喜爱的新锐杨一虎则入选了U-22国家队,对于爱徒高洪波提出了表扬,“他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很有潜力,在我们球队中还有不少有潜力的年轻人,这是一笔财富。”此外,西班牙前锋拉法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及一个月下来对于中超的认识,他讲到“中超节奏很激烈,讲究身体对抗,我在努力的适应,希望明天可以进球。”(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