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绝境中逼平桑德兰 落后少赛一轮的曼联一分

2012年04月01日15:4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31轮北京时间今晨战罢7场,曼城主场在落后两球的绝境中最终以3比3逼平桑德兰,切尔西则凭借托雷斯的传射建功以4比2做客力挫维拉,阿森纳做客以1比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至此,英超积分榜前六排名未变,曼联、曼城、阿森纳、热刺、切尔西和纽卡斯尔分列第一至第六名。但曼城已落后少赛一轮的曼联2分,如果曼联本轮获胜,两队分差将拉大到5分,曼城夺冠前景变得暗淡;切尔西比热刺少2分,离前四的欧冠资格更近了。

  第55分钟,随着拉尔森的门前推射破门,桑德兰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已经将场上比分改写成3比1。看着这一切,曼城主教练曼奇尼面无表情,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本轮他们有可能被曼联拉开6分,夺冠希望将变得渺茫。此前,桑德兰在第31分钟就由拉尔森推射首开记录。虽然哲科在第42分钟摔倒在禁区内,获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由巴洛特利操刀替曼城将比分扳平,但本特纳在上半时补时第3分钟头球破门,桑德兰再次将比分反超。此后,曼城攻防转换缓慢,进攻陷入攻坚状态,全队士气不高,明显是比赛态度出了问题。在这种缺乏跑动的状态下,任何战术都没有意义,这让曼奇尼心急如焚。

  第64分钟,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出现了: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巴洛特利示意应该由自己来主罚,但科拉罗夫抱着球就是不给,并手指替补席大意是说这是教练安排的。这时德容上前劝说巴洛特利,但意大利人仍执意要罚,直到队长孔帕尼上前推开巴洛特利,他才一脸怒容悻悻然走开。看着这一切,曼奇尼无奈地摇头。不过,曼奇尼在第81分钟换上皮萨罗的胜负手收到了效果,智利人上场后曼城的进攻被盘活了,士气也有所回升。第85分钟,场上的一对冤家竟然打出配合,科拉罗夫传球助攻,巴洛特利横带两步劲射破门,将比分追近至2比3。不到1分钟,皮萨罗助攻、科拉罗夫远射低平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一直闷闷不乐的曼奇尼这才一跃而起双手握拳兴奋地欢呼。可是,曼城本赛季至今20个英超主场全胜的纪录就此被定格了。

  徐扬扬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