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绩下滑欲拿坏孩子开刀 曼城准备出售巴洛特利

2012年04月01日16:0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巴洛特利可能成为曼城成绩下滑的替罪羊
巴洛特利可能成为曼城成绩下滑的替罪羊

  场外花边新闻不断,场内与主帅争执、与队友动怒,尽管巴洛特利昨晚攻入两球,帮助曼城英超避免败局,主场3比3逼和桑德兰,不过主帅曼奇尼赛后批评巴洛特利,直言他开赛5分钟后就想换下巴洛特利。曼城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有其他俱乐部出的价格合适,曼城准备出售巴洛特利。

  当曼城与曼联英超争冠大战进入最后关头时,英超新贵曼城开始掉链子。成绩突然下滑让曼城球员与球员、球员与教练的矛盾也日益显现,特别是“坏孩子”巴洛特利最让曼奇尼头疼。本周巴洛特利先是与曼奇尼在训练场上演将帅不和的一幕,昨晚在与桑德兰一战中,当曼城1比3落后、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时,他又与队友科拉罗夫争抢主罚任意球,几乎动手。只见巴洛特利抓住科拉罗夫,试图从对方手中夺下足球,科拉罗夫则将巴洛特利推开,这引发全场曼城球迷的嘘声。最终还是队长孔帕尼上前将巴洛特利拉开,让科拉罗夫主罚,避免了双方进一步肢体冲突。

  曼奇尼赛后表示,赛前他是让巴洛特利和科拉罗夫决定谁在那个位置主罚任意球,不料想双方居然为此争执不下,“我想以后绝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曼奇尼同时批评巴洛特利,“我想换下巴洛特利,不过替补席上只有特维斯一名前锋,并且他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像今天的比赛,巴洛特利早该进球,他应该在前80分钟好好表现,而不是在最后10分钟孤注一掷。”曼奇尼强调,如果昨天阿圭罗不是因为受伤而缺阵的话,曼城一定能够战胜桑德兰。

  其实,曼奇尼本场比赛前便表示,不再信任巴洛特利。昨天比赛让曼城高层明确了出售巴洛特利的打算。自2010年被曼奇尼以2400万英镑引进以来,巴洛特利一直特立独行,花边新闻不断,甚至爆出赛前泡妞的丑闻。由于前一段曼城一直保持英超领先优势,曼城方面对巴洛特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今成绩下滑,曼城准备拿巴洛特利开刀了。

  本报记者 黄永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