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四轮不败不只靠洋枪 冲亚冠路上小鬼也当家

2012年04月01日1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4月1日,中超联赛继续第四轮争夺,江苏舜天队主场大开杀戒,吉翔上半场先入一球,下半场孙可和达纳拉赫分别梅开二度,最终5-0兵不血刃战胜大连实德。四轮过后,舜天队两胜两平保持不败,成为新赛季的一大强敌。

  此役舜天锋线上还是外援达纳拉赫联袂耶夫蒂奇,比赛开始后,面对实力平平的大连实德,舜天并没有急于进攻,经过短暂试探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候,小将吉翔的射门为江苏队先拔头筹,然而这仅仅是舜天大开杀戒的开始。下半场开场后不久,耶夫蒂奇传到禁区,达纳拉赫头球攻门被扑出,孙可补射得手,仅仅过了8分钟,孙可用禁区外围的一脚吊射完成了自己的梅开二度,此球过后舜天基本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江苏队的连续破门打得实德毫无束手之力,然而这还不算完,到了全场比赛后半段,本场比赛一直有着不俗表现的外援达纳拉赫又站了出来,比赛打到第78分钟,他的头槌建功为舜天扩大比分,到比赛最后时刻,达纳拉赫又自己创造了点球,亲自主罚命中,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0,将大连实德队血洗。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江苏舜天就曾主客场双杀实德,总共狂进7球而未丢1球,如今新赛季首次相遇又打得大连实德满地找牙,可谓实德名副其实的克星。

  纵观整场比赛,江苏舜天队洋枪土炮全面开花,队中年轻的本土球员已经很好支撑起球队的框架,犀利的边路打得有声有色,与队中两名外援前锋配合得也越发默契,队中陆博飞,任航,孙可,吉翔等球员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再加上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的神勇,舜天的攻击群势如破竹也就顺理成章。本赛季第二轮,舜天的强大攻击群3-0战胜杭州绿城,此轮他们再度发威,成为联赛开局来一大看点。

  事实上自从上个赛季后半程,江苏舜天队就展现出不俗实力,从一个开始为保级而战的队伍到最后排名第四,令所有人刮目相看。新赛季伊始,江苏舜天队用实际行动证明上赛季后程的崛起绝不是昙花一现,在德甘拉的带领下舜天正逐渐变成一支强队。四轮过后,江苏舜天已经斩获8分,与辽宁宏运一同成为四轮过后保持不败的队伍。但对于舜天队来说,新赛季的路还有很长,联赛开局得利也成为对手们重点打击的对象,若德甘拉的队伍能够保持如此状态,不骄不馁,冲击一张亚冠的门票并不非没有可能。(搜后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