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单场吞5蛋造队史最大惨败 丢5球平耻辱纪录

2012年04月01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0-5!处于风暴眼中的大连实德队,在南京奥体中心以耻辱性比分惨败于江苏舜天队脚下,不仅最近三战被对手灌进12球,并且单场净吞五蛋也创造了俱乐部自参加职业化联赛以来的最惨痛输球纪录,同时也追平了球队在单场的丢球数纪录。

  作为八星大连,尽管近年来成绩下滑严重,不过一直以来都被外界称作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不过今天在2012年的愚人节,他们在客场打出了一个净吞五蛋的耻辱性比分,从而一举跌破历史底限,创造了大连足球自投身职业化联赛以来的最差输球纪录。

  在本场比赛之前,大连队单场输球纪录为0-4,分别是2004年以这个比分主场输给辽宁、客场惨败西安浐灞,以及上赛季“夜场”完败江苏舜天,不过保持了18年的纪录被江苏队在今天打破。实际上实德队上一次单场被对手攻进5球还是在2008年收官轮,不过当时实德队是以3-5的比分输给了天津泰达,最终只是净负2球而已,而那也是此役之前实德队在中超联赛中惟一一次被对手单场攻入5球,而那也是实德队自职业化以来的单场失球纪录。

  在2004年改制为中超联赛之前,大连队在各条战线单场输球纪录为三球,并且只出现了5次。分别是1995年客场净负上海申花三球、1996年足协杯半决赛被北京国安单场灌进三球,1999年超霸杯又以0-3的比分输给上海申花,2001年甲A,客场0-3不敌四川商务通,第五次则是2003年足协杯决赛大连队0-3惨败于北京现代脚下。

  提及5个这个数字,就不能不让大连球迷想起大连万达当年创造的55场不败,那段辉煌期是大连足球最美好的回忆。实际上,单场被进5球也是大连足球在职业化以来的一个单场失球纪录,即使算上亚洲级别的比赛。根据统计,大连队在正式比赛中单场丢球在4球或(或以上)的比赛自1994年以来只有16次,而在中超时代就占了9次之多!(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