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半月板撕裂常规赛报销 马布里向旧主说不

2012年04月02日03:03
来源:新京报

  这不是愚人节玩笑,而是一个悲伤的消息。林书豪由于半月板撕裂,将接受手术。手术后,他大约需要六周时间来康复。本赛季常规赛将于4月27日结束,这意味着他的常规赛提前报销。如果尼克斯不能打入季后赛,更意味着林书豪本赛季提前结束。

  在新帅伍德森走马上任之时,《纽约邮报》打出了“安息吧!‘林疯狂’!”这样的标题。“林疯狂”是这个赛季最传奇的故事。媒体预计这段传奇将会因尼克斯主帅的更迭而落幕。

  未料想“林疯狂”是以这种方式归于沉寂。之前与活塞的比赛中,林书豪膝盖受伤。他因此缺席了随后的三场比赛。昨日下午,他与队医沟通过之后,做出了手术的决定。之前,他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本周,他将在纽约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我征求了三到四位专家的建议。大家的意见差不多,都认为我应该接受手术。这可能是最简单的手术之一。”林书豪说。

  一旦尼克斯能够闯进季后赛次轮,林书豪还有希望在本赛季登场亮相。不过缺席常规赛仍让他感到沮丧,“这真是太糟糕了。这种事情刺痛了我。我们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赛季之中,我却不能在赛季之末与他们并肩作战。”

  林书豪也承认如若没有“林疯狂”这段传奇的上演,他可能已经失业了。尽管受了伤,他仍对未来充满期待,“等我康复之后,我会变得更加强壮,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球员。这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另一个坎。上帝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理由的。”

  林书豪和小斯双双高挂免战牌。昨日,尼克斯主场91比75击败骑士。伍德森上任以来,尼克斯取得了9胜2负的佳绩。

  昨日比赛,JR·史密斯挺身而出,成了伍德森手里的一把秘密武器。他砍下20分,这也是他披上尼克斯战袍之后砍下的最高分。安东尼也有19分入账。钱德勒承认,这是他们成为强队的标志,“不管谁在场上,还是谁缺席,强队都是这么干的。”

  ■ 揭秘

  曾考虑坚持打完本赛季

  在3月26日与活塞的比赛中,林书豪一度返回更衣室。赛后,他表示伤无大碍不会缺席比赛。但事与愿违,他一连缺席了三场比赛。赛季报销的情况有些突然,此前他们一直对这一消息秘而不宣。

  面对媒体,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一直在遮掩。“我已经知道了他半月板撕裂的情况,但只有他对自己的身体最了解。”昨日,伍德森的潜台词是最终决定权仍在弟子手中。

  林书豪之所以没有接受采访,因对手术与否颇为犹豫。“我本来的计划是休息5到7天,看看身体反应情况,以决定是否可以坚持打完这个赛季。”林书豪透露。

  不过,结果并不如预期理想。“我知道早晚是要做手术,不管是现在,还是赛季之后。我现在不能跳,也没法空切。很明显,除非接受手术,否则我对球队毫无帮助。”林书豪说。

  ■ 前途

  林书豪渴望重签尼克斯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林书豪表达了与尼克斯重新签约的意向,此事尚未得到球队的回应。

  林书豪与尼克斯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终止。一旦尼克斯在季后赛中无法杀进次轮,之前与活塞的比赛可能是他效力尼克斯的最后一场比赛。林书豪仍希望能够缩短恢复过程,本赛季继续为尼克斯贡献力量。“6周的康复过程,我可以恢复得很快。我将尽可能提前复出,继续为球队提供帮助。”林书豪说。

  林书豪明确表态,他的第一选择是重签尼克斯。“我很乐意保持这支球队的完整性。”林书豪说。目前尼克斯尚有一个年薪5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空间,但球队方面尚未就此事表态。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手术会影响他的新合同时,林书豪不以为意,“我并未担心过这个。这不是导致职业生涯终结的手术,就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

  ■ 补位

  马布里向旧主说“不”

  林书豪赛季受伤,尼克斯缺少一个控卫。他们的旧将马布里重新回到了纽约媒体的视野中。不过,马布里明确表示,他对于重返尼克斯并无兴趣。

  马布里刚刚率领北京队夺得CBA总冠军。《纽约邮报》指出,处于休赛期的他是一个理想人选。为此,《纽约邮报》专门给马布里发了邮件。不过,马布里的回答简单干脆,“不!”

  JR·史密斯与马布里在CBA赛场征战过。他直言马布里拥有惊人的状态,“这是我所见过状态最佳的马布里。我认为他可以是NBA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不过,JR·史密斯也知道马布里渴望终老CBA的愿望。

  刚刚结束CBA总决赛征程的布鲁克斯也是可用人选。不过,尼克斯主帅更倾向于挖掘毕比的潜能,“我还没有机会与(总经理)格伦瓦和(老板)多兰坐下来谈谈。我考虑是挖掘现有潜能。”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张宾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