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16+11+14真理23分 三巨头受辱热火惨败绿军

2012年04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负绿军 皇帝遭严防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场东部豪门的碰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烈,绿衫军在第三节凭借出色的攻防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使得第四节完全失去了悬念。最终热火以72-91惨败给凯尔特人。此役过后热火取得37胜14负,在东部继续排名第二;绿衫军则迎来五连胜,以30胜22负继续在东部位居第四。

  热火球星詹姆斯23分4篮板,韦德15分8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波什11投2中只拿到4分11篮板4助攻,巴蒂尔11分4篮板。绿军控卫朗多砍下16分11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NBA生涯当中的第12次三双;皮尔斯23分7篮板,加内特10分8篮板,巴斯16分10篮板,雷-阿伦继续因伤缺阵。

  朗多携真理掀绿色风暴

  比赛一开始凯尔特人的进攻势头就非常凶猛,在朗多、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带领下,绿衫军直接打出13-4的开局。查莫斯打进一球后詹姆斯连续命中,热火这才稍微将分差缩小。然而朗多和皮尔斯分别三分命中,巴斯两罚一中,绿衫军7-2的进攻取得11分的领先。热火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又还了一波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皮尔斯和斯蒂姆斯玛通过罚球得分,首节绿军以29-19领先热火。首节朗多10分,皮尔斯9分。

  韦德单节8分率热火反击

  次节开始后哈斯勒姆和詹姆斯分别进球,热火将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布拉德利三分命中,斯特姆斯玛也打进一球,绿军重新领先11分。韦德和巴蒂尔发飙合力打出10-0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尽管巴斯连投带罚得分,但巴蒂尔又是三分命中,随着詹姆斯再进一球双方打成40平。加内特和皮尔斯合力打出7-2的进攻取得领先,詹姆斯最后投进一球,热火仍以44-47落后绿军。韦德单节8分。

  绿军22-4进攻潮轰爆热火

  皮尔斯率先为绿军在下半场得分,尽管韦德和詹姆斯分别进球为热火缩小分差,但巴斯和布拉德利也都有得分。詹姆斯打进一球之后,热火有长达7分半钟的时间里只拿到4分,凯尔特人趁机在皮尔斯、加内特和布拉德利的带领下轰出一波22-4的超级攻击波,在还有1分12秒时取得24分的领先。詹姆斯打进一球,不过朗多最后时刻再度回敬一球,凯尔特人以80-56遥遥领先热火。

  垃圾时间热火惨败绿军

  末节开始后哈斯勒姆为热火连进两球,但是杜林三分命中后皮尔斯连投带罚得分,绿衫军打出9-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29分的领先。比赛也因此失去悬念而沦为垃圾时间的争夺,最终热火以72-91惨败给凯尔特人。

  热火首发:韦德、查莫斯、安东尼、詹姆斯、波什

  凯尔特人首发:朗多、布拉德利、加内特、巴斯、皮尔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詹姆斯三年来首次零助攻 皇帝仅靠天赋难赢真理
·KG釜底抽薪断波什路线 加内特阐释何谓高级蓝领
·朗多赛季第五次三双 热火控卫数据不及他的零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