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国际足坛黑色事件频发 世界末日真要来临?

01-埃及球迷大暴乱
1/10

01-埃及球迷大暴乱

2012年04月02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按照玛雅文化的“卓尔金历”记载,我们的地球现在已经在所谓的“第五个太阳纪”了,这是最后一个“太阳纪”,时间是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在这个“大周期”中,运动着的地球以及太阳系正在通过一束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地球通过这束射线需要5125年。 因而,2012年12月21日将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尽管这个玛雅预言的正确性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进入2012年,国际足坛的各类黑色事件着实不少。

  01-埃及球迷大暴乱

  2012年2月1日,一场埃及联赛的阿赫利队与塞得港埃及人队的比赛结束后,一拨球迷冲进赛场,疯狂追打客队阿赫利队球员,客队球员见状迅速往球员通道逃离。随后,越来越多的球迷涌入球场,大约1.3万名主队球迷和1200名客队的球迷堵在球员通道口发生混战。 数以万计的球迷有的手持棍棒互殴,有的则已经被打倒躺在地下又遭到后面涌上来的人踩踏,伤亡数百人,可谓“尸横遍野”。该事件共造成74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在骚乱发生后的第一时间,FIFA官方迅速作出了回应,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严厉斥责此次骚乱,称2月1日这一天是“足球史上黑暗的一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