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香川第12球 张呈栋进球换保级战胜利

01-英超 哈布希
1/6

01-英超 哈布希

2012年04月02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的欧洲联赛,亚洲球员集体爆发。德甲的香川真司、具滋哲,意甲的森本贵幸,葡超的张呈栋纷纷收获进球。他们的表现不但为球队拿到了分数,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亚洲球员完全可以在高水平的欧洲联赛立足。

  英超:哈布希助维冈两连胜

  英超第31轮的比赛,博尔顿客场3-2力克狼队,日本新星宫市亮依旧占据首发位置,他作为边前卫首发登场,第77分钟被队友伊格尔斯换下。

  维冈主场2-0完胜斯托克城,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他在门前高接低挡确保球队拿下两连胜。桑德兰客场3-3与曼城握手言和,桑德兰阵中的韩国前锋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曼联客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进行,红魔队内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进入大名单当在情理之中。

  英冠第40轮,领头羊南安普顿客场0-3大比分输给布莱克浦尔,日本前锋李忠成未能进入大名单。目前,南安普顿在英冠积分榜上的优势领先缩小至2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