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1500万购新基恩 弗格森今夏欲挖巴萨妖童

2012年04月02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虽然曼联冲击队史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在望,但他们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在欧战赛场溃败就是最好的例子,主帅弗格森想在退休前再拿一次欧冠,就必须购买世界级球星加盟球队实力。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主帅弗格森近几年不会退休,加之个人爱好,让他去收购成名世界级球星的可能性不大,年轻且有天赋的球员更被他青睐。《镜报》最新消息爆料,曼联主帅弗格森有可能今夏吃进一名叫凯文-斯特罗曼的球员,这笔交易的转会费达到1500万英镑,由于足球风格原因,这名球员被誉为新罗伊-基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凯文-斯特罗曼今年22岁,荷兰籍球员,司职中前卫,是BOX-TO-BOX类型的球员,体能充沛、球场上活动区域非常大。斯特罗曼出道于罗特丹斯巴达,曾在乌德勒支短暂效力过,2011年夏天加盟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英国媒体《镜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看好斯特罗曼,为了能够清楚了解这名球员,弗爵曾先后派曼联球探12次对他进行考察。本赛季,斯特罗曼代表埃因霍温出场39次,攻入6球助攻16次。除了俱乐部表现出色外,斯特罗曼在荷兰队表现也不俗,参加了荷兰最近11场赛事中的10场。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斯特罗曼只要没有伤病,今夏必然跟随荷兰参加欧洲杯。除了收购斯特罗曼外,巴塞罗那天才特略也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潜在目标。特略即将21周岁,是拉玛西亚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目前已被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提拔至一线队,表现令人吃惊,司职攻击型中场的特略,代表巴塞罗那出场15次,攻入7球助攻2次。英国媒体指出,特略虽然表现出色,但并不受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器重,加之他与球队的合同明夏到期,故西班牙天才可能为了前途着想而离开诺坎普。

  据悉,巴塞罗那已经接受了特略今夏离队的事实,并标价840万英镑(合1000万欧元),如果哪家俱乐部能够出这个价钱,那么就有机会签下特略,英国媒体称,曼联和利物浦最有希望签下巴塞罗那天才。与此同时,《部落足球》还称,在攻击型中场的人选上,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有其他目标,加斯顿-拉米雷斯便是其中一个。这名球员刚满21周岁,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博洛尼亚,乌拉圭国脚,本赛季发挥不俗,代表意甲球会出场26次,攻入5球助攻5次。该媒体称,加斯顿-拉米雷斯也是利物浦和曼联竞购的球员。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曼联队长维迪奇的消息,塞尔维亚人因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提前告别本赛季,有媒体爆料,维迪奇可能今夏要离开老特拉福德,对此塞尔维亚球员的经纪人马蒂娜给予辟谣,称他哪也不去,“维迪奇是去年11月份受伤的,而且还做了手术,他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所以我不认为他会离开老特拉福德。”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