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球迷客场噩梦:死忠父子遭围攻 飞石袭大巴

2012年04月02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死忠球迷遭主队球迷辱骂 

  纳瓦拉王国球场一向都是客队的噩梦之地,奥萨苏纳在主场不仅经常会爆发惊人的战斗力,就连球迷也个个充满血性。从与皇马的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全体奥萨苏纳球迷就发出山呼海啸的助威声为主队加油。而皇马球迷也不是吃素的,马德里球队的极端球迷组织“极端南看台”的大批成员就随球队一起赶赴纳瓦拉王国球场。而两批血性球迷碰在一起,结果也不用说了,暴力元素肯定少不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首先挑事儿的是奥萨苏纳球迷,在皇马飞机刚刚抵达机场,许多主队球迷就在“接机”过程中诅咒皇马将丢掉西甲冠军,而面对皇马头牌,奥萨苏纳球迷高喊“梅西!梅西!”来羞辱C罗。而在比赛开始前球迷入场时,皇马的极端南看台成员就与奥萨苏纳球迷发生了冲突。从刚开始的口角后来转变为肢体冲突,而皇马极端球迷人数较少,在寡不敌众之时潘普洛纳警方出面了,防暴警察先是用“人盾”战术驱散闹事者,见到效果不佳又选择了开枪发射橡皮子弹来平息骚乱。

  在皇马5-1击败奥萨苏纳之后,皇马极端球迷在场内大肆庆祝又引起了主队球迷的不满。双方第二次冲突如箭在弦。奥萨苏纳俱乐部最终提供两辆大巴车,皇马极端球迷在警察的护送下进入了大巴车并离开了体育场。但是在刚刚离开潘普洛纳城不久,皇马球迷所乘坐的大巴又遭到攻击。当地时间周六晚23点47分,在驶回马德里的高速公路上,一个巨型石块击中了皇马球迷乘坐大巴的挡风玻璃,不过好在没有球迷受伤。大巴司机不得不在视线不理想的情况下将车开回马德里。

  而一对皇马父子球迷在球场为皇马加油时遭到了奥萨苏纳球迷的攻击。这对父子身穿皇马球衣,在一群奥萨苏纳球迷中十分显眼,而所坐看台上又打出了支持皇马的标语,这让周围的主队球迷视为眼中钉。在奥萨苏纳主场惨败之后,主队球迷将火撒在这对父子身上。大量球迷不断对这对父子进行辱骂,甚至还要出手攻击这两位皇马球迷。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将这一幕进行报道之后,这对父子球迷便被皇马死忠球迷视为楷模。而俱乐部也已经决定将向这对父子提供免费的门票观看周中欧冠与希腊人竞技的次回合比赛。如果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这对父子出现在伯纳乌看台上的话,毫无疑问等待他们的不再是辱骂和拳头,而是皇马球迷的掌声。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