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会诊大连双雄:实德锋线无力 阿尔滨后防成败笔

2012年04月02日10:3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上午,大连阿尔滨队与辽宁宏运队进行了预备队比赛,比赛的过程与结果与前日一线队的比赛几乎相同,上半场阿尔滨队占尽优势,却一直无法破门。下半场开场10分钟后就被对手先破门,终场前10分钟,老将杨林点球命中,阿尔滨队又扳平了比分。这是预备队本赛季获得的首个积分。从一线队到预备队,阿尔滨队新赛季打了8场比赛了,无一取胜,没有一场不丢球的。后防线上,教练们变着花样排阵,没有一条防线是让人放心的。

  仍然不得一胜

  新赛季开赛以来,阿尔滨一线队一场未胜,三平一负;预备队前三轮更是三连败,因此阿尔滨上下很希望能有一场胜利来刺激一下军情,预备队的胜利也行。昨日预备队比赛,就像是两支大连队在比赛,满场的喊声都是大连话。阿尔滨总经理李明站在场边不停地呼喊,有时大声训斥。有一次孙铂被对手侵犯倒地,孙铂坐在地上满脸怒气要发火,李明怒喊着:“起来继续踢!孙铂!”孙铂憋得满脸通红,爬起来继续踢。整个上半场,阿尔滨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但辽宁队防守密集,阿尔滨队一直与破门失之交臂。比赛期间,一些预备队的替补队员开始在场边活动。李明瞥了一眼后大怒,指着他们大喊:“把大衣给我脱了! ”

  下半场,辽宁队主罚任意球,门将刘伟国将球扑出,辽宁队员补射入网,阿尔滨的后防线再次漏人。随后阿尔滨队变阵,原本当中后卫的老将杨林改打前锋,而常琳改打中后卫。最后时刻,杨林与吴庆配合,制造了点球,阿尔滨扳平了比分。这是阿尔滨预备队新赛季获得的首个积分,虽然没有取胜,也算是一次突破。

  没有一场不失球

  无论是一线队还是预备队,新赛季开赛以来,阿尔滨队没有一场不失球的。一线队前四轮进7球失8球,预备队进8球,失15球,防守一直是这支球队的重大问题。开赛前四周,阿尔滨的后防线每周一变,连预备队的后防线也是不停地演变。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阿尔滨的实力是不错的,拥有李·阿迪、赵和靖和晋鹏翔三位出色的球员,目前晋鹏翔受伤,后卫线上固定的阵容是尹路、李·阿迪与赵和靖和“澳洲司机”。昨日预备队比赛时,一线队也在做恢复性训练。赵和靖和尹路没有随队训练,二人跟随队医慢走。赵和靖有点一瘸一拐,尹路自称大腿发紧。二人还互相开玩笑,称对方是诈伤。后卫频频受伤,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后防线面临压力。防守是一个整体性工作,如果后防线频频被暴露在对方的火力之下,铁打的后防也会被洞穿。刚刚结束的这一轮,阿尔滨无论在一线还是预备队的比赛中,失球都减少到了1个,防守的整体性得以加强。期盼下一轮失球数能减少到0。

  外援没达到最佳状态

  阿尔滨的外援都来自南半球,其中有四人来自气候炎热或温暖的地区,按队医与助理教练的测试,阿尔滨的几名外援因为天气原因都还没达到最佳状态。队医权赫俊说,阿尔滨的外援当中,身体最强壮的是罗申巴克,其次是李·阿迪,乌塔卡的身体力量是最足的,凡与他有身体接触的都会被他撞飞。很多球迷反映罗申巴克的速度太慢,对此权赫俊否认,他表示罗申巴克的状态还没达到最佳,“大连的天气太冷了,他的体质还不太适应,肌肉还没有完全放松,有些僵硬,其余的几名外援也一样。等天气暖和些,他们的状态会更好。 ”记者韦伯宁

  数字·阿尔滨

  阿尔滨一线队前四轮进7球失8球,预备队进8球,失15球,防守一直是这支球队的重大问题。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