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古屋鲸八将抵天津 泰达征战亚冠面临生死一战

2012年04月02日07:3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津京德比失利的苦涩还未完全消散,天津泰达又将在亚冠赛场上迎来一场生死之战。今天中午,名古屋鲸八队将抵达津门,出征前夕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高调放出了“绝不空手而归”的豪言。相比之下,境况不佳的泰达阵营则显得低调内敛了许多,今天上午,球队特别召开一个队会,俱乐部将为队员统一思想,放下包袱全力打好与鲸八一役。

  如果一切顺利,名古屋鲸八队一行将于今天上午启程前往天津,中午12:40将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届时泰达俱乐部将会派出专人专车迎接日本球队。按照亚足联最高等级接待的原则,在津期间鲸八队将入住五星级酒店泰达国际会馆。值得关注的是,在亚冠比赛中,球队提前两天抵达客场比赛地已经成为一个惯例,不过鲸八队却执意晚到一天,对此赛区工作人员不禁如此调侃,“只有两种可能:不是怕花钱,就是心里早就有底了。”

  此次出征天津,鲸八队派出了35人的庞大代表团,按照亚足联规定,客队出征代表团总人数应该控制在29人,不过除了必要的球队教练员和俱乐部官员外,鲸八队还带上了包括负责球队装备、饮食、联系、交通的工作人员,日本俱乐部对安排球队内部繁杂事务的细致和专业程度由此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入住酒店,鲸八预订下30几个豪华单间,教练和队员都会享受单间待遇,只有工作人员才会两人一间。对于财大气粗的日本球队来说,钱并不是问题,他们会在赛后离津时结算所有多出的费用。

  作为上赛季J联赛亚军,本赛季鲸八队启程不算美妙,3月31日客场被大宫松鼠逼平后,联赛4轮2胜1平1负,积7分仅排名第6名,而在亚冠赛场上,球队两战也仅取得两场平局。此番出征天津,鲸八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毫不掩饰客场取胜的决心,“我们要通过一场胜利来振奋球队的士气。”上赛季亚冠联赛,鲸八曾与杭州绿城同分一组,但首轮被绿城2:0击败,客战中超球队尚存心理阴影,对泰达来说这也算是一个利好。

  相比鲸八的高调来津,泰达备战则显得小心翼翼。昨天中午,天津队进驻开发区,为亚冠做最后准备。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久病缠身的李本舰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及时的伤愈回归,也更加坚定了老帅库泽本场轮换的决心。当然,在败走京城后,球队的士气严重受挫,如何让队员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也成为教练组需要面对的首要难题。今天上午,球队将专门召开一个队会,除了通过观看津京德比的比赛录像,总结攻防两端切实存在的问题外,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也将为队员们统一思想,激励队员在与鲸八一役中,在主场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