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狂砍40分回击质疑 飞侠28投16中今天不打铁

2012年04月02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VS勇士 科比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此前连续打铁并且遭遇到媒体的指责之后,科比用实际行动进行了反击。在以120-112的比分主场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科比用一个28投16中狂砍40分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科比今天出场了37分钟10秒,28投16中之间包含了3投3中的三分球,另外罚球线上是7罚5中的表现,此外他还送出了5次助攻,抢到了3个篮板球,另有3次犯规和3次失误。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身上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他已经连续好几场比赛找不到自己的手感了。在上一场和黄蜂的比赛中,科比21投只有3中,在更早和雷霆的比赛中,科比25投7中。再之前的三场比赛科比同样表现不佳,除了其中和灰熊的比赛是15投7中之外,另外两场分别是24投9中和17投5中。

  并且,科比在上一场比赛还创造了一个比较尴尬的里程碑,那就是他职业生涯投丢的球数超越了乔丹。科比是很想超越乔丹,但是他并不想在“打铁”这个方面来追赶篮球之神。

  但是科比毕竟是科比,他不可能连续找不到自己的手感,于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我们就看到了科比给我们送上的一顿投篮和得分大餐。

  从比赛的一开始科比就显示出了比较强烈的攻击欲望,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接着又送出一个助攻,湖人的前6分都和科比有关。在错失了两次投篮之后,科比又一次投篮得手,接着他制造了比德林斯的犯规并且两罚一中。首节过去之后,科比就拿下了13分,到半场结束的时候,科比已经有17分入账了。

  与上半场相比,科比在下半场的表现更加出色,在比赛的第三节他拿下了全队32分中的12分。到了第四节,在勇士将分差缩小到只剩下1分的时候,科比开始了他又一轮的得分狂潮,两个罚球,一个中投,一个三分球。接着又是两罚一中和一个三分球,科比很快就拿到了40分。

  40分虽然不是科比本赛季的新高,但是也并列在了第四位,上一次拿下比这还要高的数据还是在1月15日和快船的比赛中,那场比赛科比拿下了42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