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对手后防核心重伤 日媒:名古屋恐陷入苦战

2012年04月02日1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日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3轮中日对决,天津泰达迎战上赛季J联赛亚军名古屋鲸八。2日上午,从日本传来一则好消息,名古屋队后防核心、前日本国脚田中斗莉王因伤将无缘本轮亚冠战。对手大将战前受伤,对于津门虎来说,此则消息振奋人心。

  上周末J联赛第4轮,名古屋队在暴雨中1-1艰难逼平大宫松鼠。虽然田中斗莉王在比赛中打满90分钟,但在赛后却被诊断出腰部受伤。“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我们都绷紧神经谨防对手的猛攻。但也许是受凉缘故,赛后腰部明显感到不适,感觉都无法站立起来……”田中斗莉王说道。日本媒体报道称,昨晚在经过和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交流之后,这位前日本国脚当即决定放弃亚冠第3轮的比赛。2日上午,名古屋队正式敲定出征天津队的比赛名单,田中斗莉王榜上无名。

  后防核心受伤,对于名古屋队上下来说,无疑是紧急事态。该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田中斗莉王的伤情原因在疲劳过度,31日和大宫的比赛赛后,诊断出腰部伤情严重。他对我说,连坐在椅子上腰部移动的动作都感到是一种行为负担……这种状况无疑是令人沮丧的。也许7日的J联赛,田中斗莉王就有望复出比赛,但现在我们需要施行战略休养方案。”

  31岁的田中斗莉王不仅是名古屋队后防核心,此前也是日本国家队的常客,并以主力身份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上日本队的全部4场比赛。本赛季J联赛前4轮,他全部首发且打满360分钟,上轮亚冠和中央海岸的比赛中,正是田中斗莉王的进球力保名古屋在客场全身而退。对于因伤无缘客战天津,日媒《中日新闻》对表示:“田中斗莉王的受伤,恐将使名古屋队陷入苦战,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是争夺亚冠16强的门票的天王山之战,前景已不容乐观。”

  不过,斯托伊科维奇还是表现得十分乐观:“受伤的消息确实让我们有些茫然失措。但球队后防线上还有另一巴西外援丹尼尔(名古屋队22号,1982年5月30日出生),所以不会出现特别棘手的问题。”30岁的丹尼尔此前有3个赛季的J联赛经历,均效力于甲府风林。本赛季初转投名古屋队,联赛前4轮他仅累计出场46分钟,是名古屋队的标准替补选手。

  除去田中斗莉王,名古屋队的中场球员磯村亮太也将缺席本轮亚冠赛。在上周末J联赛中,赛后他被诊断出右小腿拉伤的状况,1日上午的训练场,磯村亮太也没有出现在对抗训练中。据悉,斯托伊科维奇已敲定,由中场吉田真纪人和前锋卷佑树替代两位受伤选手赴津。20岁的吉田真纪人是名古屋队二年级新生,他表示:“亚冠和J联赛一样,都是展示我实力的舞台,我要全力以赴对阵天津队。”(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