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富力VS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哑火杜威改踢前锋难救主 绿城客场惜败富力

2012年04月02日14:0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中超联赛第4轮 广州富力 1∶0 杭州绿城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客场不敌升班马广州富力后,杭州九好绿城的巴西外援雷纳尔吉尼奥郁闷地离场,他很想为球队进球,但4轮下来他和巴西同胞法布里西奥谁也没有打破“进球荒”。而昨天,法布里西奥还因为不理智的行为,在第53分钟被红牌罚下,使比分落后的绿城又面临少一个人的被动境地。

  其他球队依靠外援疯狂进球,但绿城的几个外援却迟迟不开和。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赛后直截了当地说:“我们没有强力外援进球,当然赢不了。”

  少一人的绿城一球小负已属侥幸

  随着阿内尔卡等超级球星的加盟,今年中超联赛的进球数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在已经结束的前4轮30场比赛中,中超一共进了80个进球,其中有44个都是由外援打进,而在进两球的16个球员中,只有两个是本土球员。但打了4轮比赛的绿城只进1球,而且还不是外援打进的,这在外援唱大戏的中超绝对算“异类”。

  目前和绿城一样只进1球的,是在1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但建业还比绿城少赛一场。为绿城打进唯一一个进球的,是本土球员汪嵩。昨天,汪嵩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两个巴西外援虽然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他们始终找不到进球的感觉。这一切冈田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外援没有进球,确实对球队的进攻很不利,这也是球队问题的所在。只有这些球员了,我在进攻训练中,只能用更多的套路来进行弥补。”

  让冈田武史无奈的是,法布里西奥昨天因为蹬踏动作被罚下。全场比赛,富力射门次数上以20∶8远远领先,少一人的绿城最后一球小负已经属于侥幸。

  下周归队的马佐拉是绿城救星吗?

  比赛打到最后阶段,比分落后的绿城为了加强进攻,甚至把中后卫杜威顶到前面。联赛才打了4轮,就需要把主力中后卫调整到前面冲锋陷阵,这也进一步反映出了球队攻击力的不足。

  能适应中超的外援,大多是冲击力极强的人,冈田武史也知道现在绿城缺少“强力前锋”。前4轮比赛过后,进球最多的是打进9球的江苏队,昨天他们5∶0狂扫大连实德,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这两个冲击力很强的外援。

  反观绿城,三个巴西外援中的马佐拉一场比赛没打,就回巴西治疗。虽然他下周有望回队,但恢复程度和状态都很难得到保证,所以无法判断他何时能上场,更何况马佐拉也不是一名力量型的前锋。下轮比赛,法布里西奥还将因红牌停赛,绿城的进攻将经受更大的考验。

  昨天下午,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坐在看台上,和绿魂球迷一起看球。在谈到绿城缺少强力前锋这个问题时,鲍仲良表示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换外援的打算:“二次引援是在7月份,现在俱乐部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绿城打的是整体足球,外援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