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首场大满贯赛戏剧收场 曾雅妮失冠称已尽力

2012年04月02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LPGA2012赛季首场大满贯赛----纳贝斯克锦标赛以非常戏剧性的场面落下帷幕。韩国球手柳善英(Sun Young Yoo)最终在加洞赛第一洞战胜了同胞金寅璟(I.K. KIM),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则没能保住领先优势,未能赢得个人的第6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今天比赛我并没有想着夺冠,因为我不想对自己有太高的期望,以免之后会沮丧。”柳善英说,“但我觉得我比自己预期的要表现的好,因此我感到很开心。”这是柳善英在LPGA巡回赛赢得的第2个冠军,她上一场胜利是在2010年的赛贝斯比洞锦标赛。

  今天首度捧得大满贯冠军奖杯,让柳善英非常开心。在被问到这个冠军对她来说的重要意义时,柳善英激动地几乎说不出话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柳善英说,“我觉得现在已经没有词语能描述我现在的感受了。我还是有些紧张。在球场上我并没有感到紧张,但现在在媒体面前我真的好紧张。”

  痛失冠军的金寅璟若在第18号洞拿下一英尺的保帕推,就可以夺取冠军避免延长赛,但结果她没有把握住机会。不过她对于以后参加纳贝斯克锦标赛还是显得很乐观。“有时候有些事情在所难免,这对我来说很难受,因为这是纳贝斯克锦标赛,希望以后我有更多或者更好的夺冠机会。”

  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时还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这是她过去10轮比赛中第9次位居领先。不过结局让曾雅妮有些失望,因为这是自2010年纳贝斯克锦标赛以来,她第一次在进入最后一轮至少并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没能夺冠。在第18号洞,曾雅妮其实有机会捉到小鸟,将自己送进延长赛,但她错失了那记推杆。

  “我对自己没能拿下那个推杆感到很吃惊。”曾雅妮说,“但我再次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不是我所希望的一轮比赛,但我已经尽力了。”

  去年,曾雅妮在纳贝斯克锦标赛进入最后一轮领先两杆,最终落后冠军史黛西-路易斯三杆,结果让她留下了伤心的泪水。本届比赛,曾雅妮同样的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与冠军无缘。但这一次,曾雅妮对待自己的失利跟去年有了很大的不同。

  “我感觉自己在进步。”曾雅妮说,“去年当我完成比赛的时候,我哭得很伤心。但今年,我还是挺开心的,面带微笑,享受整个比赛。我想可能是因为这次,我每一杆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没有放弃任何一杆,我只是尽全力去比赛,就像我说的,有时候结局并不是你想要的,老天可能就是安排了另外一位选手赢得冠军,让我吸取一些教训,学习到一些东西不断进步。”(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