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人和VS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首败扣奖金300万 球员抱怨场地斥边裁昏庸

2012年04月02日1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搜狐体育讯 原本是一场拿分好戏,但却演砸了!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四轮最后一场争夺,贵州人和队主场迎战此前三连败的河南建业。上半时外援拉法破门为人和取得梦幻开局,但随后主队坐以待毙,最终在下半时建业凭借着非洲杯MVP卡通戈的大爆发以2-1逆转取胜。看着对手的外援在自己地盘梅开二度,遭遇首败的人和球员在赛后纷纷士气低沉。

  比赛一结束,现场球迷声音低沉,于海则直接坐到了地上一脸无奈,下半时才替补登场的曲波很快的与建业队员握手随后扭头不语走下场,而杨昊则双手叉腰在中圈附近发呆,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走到张烈面前拍拍弟子的头进行安慰,随后走进场内与两次漏人的纳诺进行沟通,两人面色凝重。球员们的失落,一方面来自于输球,另一方面或许还因为球队积攒的500万奖金要被扣走300万了。

  本赛季,贵州人和效仿广州恒大制定了303的奖金制度,胜一场300万,平球无奖金,输球倒扣三百万,第一场揭幕战争议绝杀山东鲁能之后,人和方面将奖金提升到了500万,不过如今输球意味着球队被扣掉300万,下一轮还要做客天河挑战恒大,球员压力很大。

  比赛中国脚于海在左边路表现积极,但是缺少支援,因为草皮质量于海还险些受伤,在赛后面对镜头于海显得很遗憾:“这场比赛最终的比分是非常遗憾的,我们上半时总的表现很不错,在节奏的控制和威胁的进攻上都做的不错,但在领先之后踢的有一些保守,丢掉两个完全一样的球很不应该,非常沮丧,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学习到了更多东西,今年的联赛很困难,每场比赛都是120%的付出,我们赛后需要认真的总结。”

  “今年的联赛非常困难,每一支球队的差距都不大,细节的把握决定胜负,我们需要做好自己,一场比赛的失利也没什么,打好以后的比赛,也祝福建业队吧,”出生在河南洛阳的于海对于家乡球队的胜利进行了祝福。于海在比赛中有一次反越位非常成功,不过被边裁判罚越位,赛后对于边裁的判罚,人和方面也在抱怨。不过河南建业方面更多的是在抱怨贵阳奥体的场地,坑洼的草皮险些让几位主客队的球员受伤。

  (搜狐体育 红蓝魂)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