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人和VS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变阵激活非洲杯MVP 卡通戈让建业看到保级曙光

2012年04月02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1,凭借着非洲杯MVP卡通戈的梅开二度,三连败的河南建业队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从三连败到如今的赛季首胜,维斯雷恩每场比赛的排兵布阵都不同,但是这场比赛总算是让他找到了球队最适合的套路。这也让卡通戈找到了自身最适合的位置。可以说,正是维斯雷恩本场的变阵才激活了卡通戈。

  三连败的尴尬战绩,上至俱乐部下至教练、球员,都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这个曾经中原足球的不屈者,三轮过后净吞十球,仅仅打进了一粒入球。主帅维斯雷恩也一直在尝试寻找新的技战术来激活整个球队。可是三轮的变阵均以失败告终,就在众人以为河南建业的失败将延续下去的时候,维斯雷恩却大胆的再度作出了改变,而正是这次改变率先激活了这支球队中的最大牌卡通戈。卡通戈的“复活”让河南建业队在场上掀起频频进攻浪潮,直至最终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维斯雷恩让卡通戈突前,非洲杯MVP在本场的作用不再是之前的策应组织,而变成了终结者的身份。在他的身后,黄希扬和陆峰,两翼有徐洋等人。这样的强势中场保证了球队能够拥有足够的中场控制力,只有控制住了中场,皮球才能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前场去,后防线上也是做出了改变,哈吉回到了边后卫的位置,赵鹏与孙升凖坐镇中卫。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的众多球员还是不适应这样的变化,因为三连败的影响已经让这些球员的士气降到了低谷。但是唯独一人在这个时候显示出了良好状态,他就是卡通戈。虽然球队开场不久便丢了球,但是卡通戈一人在前场还是给对方制造了很多威胁。全场河南建业队的首次射门就是由卡通戈创造的,当时徐洋左路传球,卡通戈拿球后直接射门,可惜力量过小被张烈得到。在上半场的时间里,虽然贵州人和队一度看起来无限接近扩大比分,但是孙升凖和赵鹏的防守以及曾诚的神勇还是力保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经历了上半场的捶打后,河南建业队的球员在场上更加放松,更加自如起来。因此开场不久便制造了一次威胁,可惜被张烈化解。但是被频频打穿的贵州防线刺激了河南建业队的众将士不断去逼迫对手犯错。而此时的卡通戈,在前场更加具有攻击性,他身后的黄希扬频频的起球找到他,以确保卡通戈可以在攻击线上施展自身的射术。而徐洋在边路的灵活策应更是让卡通戈在前场攻击点的这个位置上如鱼得水。对于卡通戈来说,无论是头球能力还是脚下技术绝对堪称精湛,因此建业队的中场球员不断尝试各种方法来让卡通戈在前场能够拿到皮球。

  第69分钟,久攻之下的河南建业队终于迎来了破门。黄希扬任意球直接找后点,早有准备的卡通戈自然是心领神会,卡通戈及时卡住位置头槌破门。一球领先后的河南建业队显然是被激起了士气,因此频频的进攻迫使贵州人和队不断的犯规,而正是这种策略让河南建业队最终笑到了最后。卡通戈不断尝试用自身的能力去撕裂对手的防线,久比奇和纳诺的防线在前面来看虽然相当稳固,但是转身偏慢以及速度慢成为了两人的最大漏洞,因此无论是徐洋还是黄希扬,两人的传球都是找后点,越过这两名防守球员来找前点的卡通戈。完全释放出来的卡通戈在前场如同一只猛兽,而建业队也在第83分钟迎来了自身最想要的效果,逆转。最终建业队凭借着这种策略成功的笑到了最后。

  卡通戈的复活带动了整支球队的前进,这一幕像极了非洲杯上的赞比亚队。唯一的区别在于,建业的众将士慢慢的才适应了新战术。赢得首胜后,还有很多困难摆在建业面前。但是相信维斯雷恩也看到了,只有激活卡通戈,采取正确的技战术策略,这样的河南建业队才是那支让中超头疼的“专治各种不服”。(搜狐体育 王辉)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