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铁卫在列 多特蒙德两人入选

01
1/11

01

2012年04月02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德甲第28轮的比赛目前为止全部结束,其中多特蒙德主场4-4被斯图加特顽强逼平,而拜仁则在与体力和压力的对抗中1-0客场小胜纽伦堡,这样拜仁与第一名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继续向领头羊多特蒙德施加压力。不过在《图片报》发布的最佳阵容中,尽管主场憾平,但多特蒙德仍有两名球员入选;而拜仁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则凭借在与纽伦堡的比赛中的优异发挥,成为拜仁阵中唯一一名入选最佳的球员。

  01-门将:贝纳里奥(沃尔夫斯堡)

  联赛上半程,这位一度是联赛中最为稳健门将的贝纳里奥,随着狼堡糟糕的战绩一路走低,几乎到达职业生涯的谷底。但随着联赛下半程的开始,贝纳里奥和狼堡一起爆发,他也找到了当年的神勇状态。在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两队获得了完全一样的射门机会,而射正数也是出奇的一致。在这样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前锋和门将就成为了最关键的一环。幸好狼堡锋线把握住了机会,而赫塔锋线?不是他们太差,只能怪门前的贝纳里奥太神勇。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