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飞翼传射助斩7连胜 曼联客场2-0超曼城5分

2012年04月03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集锦-瓦伦西亚传射扬抽射建功 曼联2-0布莱克本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31轮争夺。作客埃伍德公园的曼联队凭借瓦伦西亚最后时刻的一射一传2-0击败布莱克本队豪取联赛7连胜,近11轮猛抢31分,目前已经领先曼城队5分稳居积分榜榜首位置。第81分钟,此役第100次代表曼联出战的瓦伦西亚接拉斐尔传球小角度抽射远角打破僵局;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阿什利-扬接瓦伦西亚传球打弹地球锁定胜局。更多英超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之间的第11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0胜29平32负占据上风,其中英超时代之前的35战布莱克本仅得6胜而已,并且最近5次主场面对红魔3平2负不胜,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时布莱克本却在梦剧场全取三分。此役,弗格森对首发进行了三处调整,琼斯、斯科尔斯和埃尔南德斯三人跻身先发阵容,瓦伦西亚也就此迎来了个人身披曼联战袍的第100场正赛比赛;布莱克本方面,首回合两破曼联城池的雅库布继续先发出任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第6分钟,鲁尼本方半场精准长传,汉利头球解围失误,埃尔南德斯顺势左脚射门打偏,小豌豆还因不慎踢到马丁-奥尔松还险些伤到左腿胫骨。前10分钟,曼联队控球明显占优,不过有效进攻次数有限。第11分钟,鲁尼射门被丹恩直接挡下,随即埃尔南德斯在小禁区右角处接瓦伦西亚右翼低传抢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打在已经倒地的罗宾逊后背,布莱克本门将快速回身将球拿到手中。

  第12分钟,卡里克禁区外一记远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霍伊莱特27米外一记抽射,德赫亚飞身将球精彩封出。之后10余分钟内,曼联队乐得掌握控球权,而布莱克本则回缩阵型稳固防守。第30分钟,埃文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摆渡,埃弗拉得球后回做,埃文斯禁区左侧14米处低射力量不足被罗宾逊轻松没收。2分钟后,埃文斯又将马库斯-奥尔松的射门封堵下来。第34分钟,琼斯远端接瓦伦西亚的右翼传球头球攻门顶偏。

  第39分钟,瓦伦西亚回追中推倒马丁-奥尔松被黄牌警告。之后,卡里克传球打在丹恩手臂,不过主裁判韦伯以无意手球为由拒绝判罚点球。第45分钟,埃弗拉解围不远,马库斯-奥尔松一记劲射被德赫亚单手托出。随即,汉利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又被德赫亚精彩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布莱克本与曼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奥尔右翼传中,丹恩7米处的甩头攻门顶偏。3分钟后,鲁尼30米外一记抽射稍高飞出底线。第54分钟,汉利本方大禁区前沿肘击斯科尔斯被黄牌警告。鲁尼主罚27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罗宾逊飞身扑出底线。第57分钟,拉斐尔又完成了一记精彩外围抽射,罗宾逊再度做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2分钟后,卡里克本方半场回传失误,雅库布大禁区弧顶处发力打门射高。随即,雅库布又在禁区右侧完成一记小角度射门依然偏离目标。

  第61分钟,曼联队率先做出调整,维尔贝克换下了埃尔南德斯。随即,彼得森任意球打穿人墙,好在德赫亚反应迅速将球封堵,费迪南德立即解围。第63分钟,恩宗齐右侧带球回传,彼得森大禁区边缘抽射将球送入球网,但韦伯之前已经鸣哨恩宗齐带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随即,弗格森用吉格斯将琼斯换下,这也是威尔士老将身披曼联战袍第100次在联赛中替补登场。

  随后曼联全面前压,但无奈就是打不开布莱克本的铁桶阵。第76分钟,霍伊莱特低传门前,费迪南德抢在雅库布之前将球解围。随即,弗格森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阿什利-扬换下了老将斯科尔斯,爵爷显然不只想以平局收场。第81分钟,拉斐尔右肋分球给前面的瓦伦西亚,厄瓜多尔飞翼带球杀入禁区在角度有限的情况下极富想象力的一记右脚抽射,将皮球送入远角,曼联队1-0领先。(进球视频

  虽然一球领先,但弗格森在场边依然提醒球员不要松懈。第86分钟,瓦伦西亚大禁区前沿右翼横传,阿什利-扬中路背身拿球向侧方一带随后快速转身右脚抽射弹地球,皮球从罗宾逊手边弹过擦右立柱入网,曼联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进球视频第87分钟,彼得森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最终,曼联队2-0击败布莱克本在客场如愿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布莱克本队(4-4-1-1):1-罗宾逊/35-贾森-洛、16-丹恩、31-汉利、3-马丁-奥尔松/18-奥尔、12-彼得森、15-恩宗齐、21-马库斯-奥尔松/23-霍伊莱特/24-雅库布

  曼联队(4-3-2-1):1-德赫亚/21-拉斐尔、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16-卡里克、4-琼斯(63’11-吉格斯)、22-斯科尔斯(79’18-阿什利-扬)/25-瓦伦西亚、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61’19-维尔贝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