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末段绝杀是曼联传统 若无一人红魔必输

2012年04月03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当瓦伦西亚打破僵局之后,此前一直表情严峻的弗格森兴奋不已,他双手握拳举向天空,似乎在向球迷宣告冠军已经近在眼前。事实的确如此,在拿下这场比赛后,红魔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在仅剩7轮的情况下,夺冠形势极为有利。赛后,弗格森接受了采访。更多英超新闻>>

  本场比赛曼联排出了三前锋的强势攻击阵容,但一度在布莱克本的铁桶阵前束手无策,不过在比赛末段,红魔又一次完成了标志性的绝杀。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比赛踢得实在是有些艰辛。“这是个漫长的夜晚,大家一直是坚持再坚持,终于在最后得到了收获。尽管来的有些晚,但瓦伦西亚的进球实在是太重要了,这种最后阶段的绝杀一直是球队的传统。那记射门的力量堪称惊人,也许这是一个传中,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

  相较于曼城需要在周末与阿森纳死磕,曼联接下来的赛程不算艰难,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皆是面对积分榜后六名的球队。不过,即便手握优势,经验丰富的弗格森仍旧提醒球员不可大意。“我们还有7轮比赛得踢,根据我的经验来说,这时候讨论你有多少优势是没有意义的,最重要的是尽全力赢下周日的比赛。”

  在打入两球之后,曼联在进球数方面已经超过了曼城,净胜球也只差一球,也许在旁人看来,净胜球无关紧要,但弗格森这样的老江湖,觉得净胜球有可能会决定联赛归属。“现在我们进了更多的球,这是巨大的一步。之前我们落后8个净胜球,现在只差1个,谁知道到时候是不是净胜球决胜负?现在我们进的比曼城多,这具有重大意义。”

  赛季初期,西班牙门将德赫亚曾犯下不少低级失误,令球队吃尽苦头。而现在,他已经将那些失误抛在脑后,这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保住球门不失,爵爷在赛后也点名表扬了这位年轻人。“他的进步显而易见,每个人都看到这个小伙在身材和自信方面的成长,他总是有着出色的能力。德赫亚在上半场做出了三次精彩的扑救,要知道,布莱克本的远射和高空球都非常危险。要不是德赫亚,我们想必早已输掉了比赛,当布莱克本退守如此之深的情况下,想进个球实在是不容易。”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