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呼吁给波什更多球权 龙王豪言争最佳战绩

2012年04月03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波什需要更多的开火权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最近五场比赛,热火失利的三场,詹姆斯针对目前球队的困境,表示要给波什更多的球权。这或许可以让热火摆脱现在的困境。

  热火虽然拥有三巨头,但是明白的人一看就知道,詹姆斯和韦德拥有绝对的开火权,另外一个巨头波什却没有。波什在面对老东家猛龙的时候,砍下两年来个人首个30+8+3(盖帽)。但是在热火与凯尔特人的对决当中,波什在近31分钟时间内11投2中仅得到4分。波什的起伏不定的表现让热火品尝到了失败的苦果,同时也让波什自己感到很迷茫。

  “昨天失利有些让我惊讶,谁都不想输球,我们知道怎么办,只要团结在一块,把各自本职工作做好就没问题,”波什在今天热火训练之后说道,“我们最近在场上就是有点找不准位置,拉开空间时出了点问题,我们只需要重新专注起来就没啥问题。”

  此前詹姆斯和韦德同时因为伤病缺阵的时候,波什的表现相当抢眼,而当詹姆斯和韦德回来之后,波什的表现却开始起起落落。原因是波什在两大巨头回来之后,出手权受到了压缩,为此,詹姆斯表示要依赖波什的发挥,“在进攻端我们必须给波什更多的球权,当然,我们不会相互拿对方做借口,我们都知道我们在客场必须打得更好,这赛季某段时候,我们在客场有段时间就是打得不错,我们找回那个状态就没啥问题,”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说的很有道理,在最近的五场比赛里面,热火失败了三场,波什的出手次数皆为11次,而赢球的两场,他的出手次数分别达到了17和18次。波什认为输球能让热火反思,他们现在需要的是打出紧迫感。“现在离季后赛越来越近,所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当然,谁都想在季后赛拥有主场优势,我们的信心依然不会动摇,我们就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一般说来,赢得系列赛的就是最好的球队,而主场优势只是对单场比赛来说的。把争夺头号种子当作目标会给我们带来压力,但这是积极压力,会让我们打出紧迫感。”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