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威:巴黎两连败遭遇危机 安帅携莱昂纳多整风

2012年04月03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威

  在连续3场不胜之后,巴黎圣日尔曼并没有在南锡迎来转机,正好相反,这场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执掌上任以来在联赛上的第一场失利,加上法国杯被淘汰,也是他在巴黎圣日尔曼的第二场失利,已经让巴黎圣日尔曼陷入了信任危机中。是的,虽然在积分榜上,巴黎圣日尔曼仍然具有夺冠的所有可能,但是,却越来越失去了把握。联赛的冠军得主历来是赛季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队,但是,和蒙彼利埃场场如一的表现相比,巴黎圣日尔曼无论是场上表现还是成绩都像过山车一样不断地重临着高峰和低谷。点击进入赵威博客>>

  这样的状态能够夺冠么?而在联赛夺冠,仅仅是卡塔尔股东的最低目标,他们的目标是欧冠,而既然联赛都如此艰难,这样的理想就变得更加遥远了。如果不能和蒙彼利埃媲美,巴黎圣日尔曼面临的压力将是怎样抵挡里尔和里昂这些实力雄厚的俱乐部的冲击,那样的话,就连冠军杯的入场券也面临危机了。这显然不是安切洛蒂和体育主管莱昂纳多期望看到的一切,在一马当先的局面中让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巴黎身上之后,他们必须在有效的时间力挽狂澜。

  实际上,从客场南锡之前,莱昂纳多和安切洛蒂已经采取了动作。首先是莱昂纳多召开球队大会,公开批评了球队在连续被卡昂(2-2)和波尔多(1-1)逼平之后缺乏斗志的表现,并对个别球员不遵守队规私自逛夜店的做法提出了警告。紧接着,安切洛蒂在和南锡一场比赛中一下子换下了5个主力队员,其中包括坐在板凳上的队长萨科霍,Tiene和内内,还有干脆被流放到看台上的Thiago Motta和阿莱克斯。虽然安切洛蒂一再表示这仅仅是一次战术的调整,而不是一个惩罚,但是就在此之前,他还宣称部分队员辜负了自己的信任,需要承担责任,虽然萨科霍有轻微的伤情,但是毫无疑问,这些队员约等于这5名缺席的主力。

  是的,巴黎遇到了危机,对于这一点,莱昂纳多丝毫都不否认。但是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却拒绝承认这一点。是的,如果每场不落地看巴黎圣日尔曼的比赛的球迷可能也会得出相同的结论。那就是虽然巴黎圣日尔曼的成绩越来越糟了,但是他们的场上的表现却越来越好了。如果说最近4场比赛和此前3个月的比赛的巴黎圣日尔曼的差距,那么,说运气更差恐怕更为准确。

  对此,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最有发言权。在赛后的新闻会上,当有记者提出“危机”这个字眼的时候,意大利人明确地表示:“是的,我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很失望,但是,我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我一点也感受不到危机,正好相反,我看到了希望。南锡发挥得非常出色,但是我们的表现配得上一场胜利。虽然没有得到的3分,我们很快就会得到。”

  是的,很快,巴黎圣日尔曼就会面临一个命运的十字路口。下一轮比赛,巴黎将要迎战自己的宿敌马赛。在这场号称法甲最为景点的比赛中,如果巴黎圣日尔曼继续沉沦的话,那么,就真的是危机重重了,不过,如果能够获胜的话,却足以扭转整个颓势。对此,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满怀热情地表示:“马赛是法甲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这是一个所有球迷都关心的比赛,也是我们重新树立信心的绝好机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