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南德比库泽盼转运 称希望队员拿出好状态士气

2012年04月03日09:0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老帅库泽恰巧在球员通道遇到名古屋鲸八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两人在简单攀谈过后,互祝翌日比赛好运。作为前南斯拉夫教练,虽然60岁的库泽与47岁的斯托伊科维奇分属两个不同的时代,但两人骨子里对华丽足球的追求和对胜利的渴望一般无二,除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生死决战之外,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两位前南教练的德比。

  名古屋队的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库泽是很有名的教练,自己很期待与他交手,而对于同胞送上的恭维,库泽显得很淡然,“的确,我们都来自前南国家,互相都有所了解。在球员时代,因为我们年龄相差很大,并没有直接交手过,但我效力于迪纳摩,而他效力于红星,这两支球队一直是针锋相对的,所以我们之间的对抗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虽然库泽对“晚辈”立场强硬,但不可否认,作为红星五大传奇球星之一,绰号“小鬼”的斯托伊科维奇球员时代更为辉煌,甚至退役后“小鬼”先后当选了塞尔维亚和黑山足协主席,以及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席。不过,库泽却坦言自己与斯托伊科维奇并无交情,“如果说有交集,也仅是4年前我们都在日本执教过,至于私人关系,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正如库泽所说,他与斯托伊科维奇在足球事业有过交集,但不知是不是巧合,冥冥中这个“晚辈”似乎总要压他一头:1996年,库泽第一次旅日执教大阪钢巴,便见证了作为球员的斯托伊科维奇带领球队捧起日本超级杯冠军;2008年,库泽二次赴日拿起千叶市联队的教鞭,刚好赶上斯托伊科维奇也重返日本,担任老东家名古屋鲸八队的主教练,但令人遗憾的是,库泽仅11轮联赛后便因战绩不佳而被辞退,反倒是斯托伊科维奇在执教的处子赛季中便率领鲸八一举夺得联赛第三名。

  对于这场“前南德比”,两位教练表现出不同的气场,库泽低调表示,“我希望明天队员们都能拿出好的状态和士气。”而斯托伊科维奇则踌躇满志,“虽然是前南教练,但我对华丽攻势足球的追求从来没有改变,我们来的目的就是取得3分。”新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