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利物浦今夏或重签欧文 PK曼城购皇马铁闸

2012年04月03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利物浦今夏重签欧文
曝利物浦今夏重签欧文

  利物浦本赛季的轨迹与上赛季伯明翰相仿,夺得联赛杯冠军后连战连败,最近7场联赛输掉6场,最近12轮2胜2平8负,如果仅算2012年积分榜,那么利物浦排在英超第19位,仅比狼队高出3分,明显就是一降级队的战绩;更令人震惊的是,12轮8分在利物浦历史上都非常罕见,上次遇到这样的事儿还要追溯到1953/54赛季,当时利物浦倒数第一降级。庆幸的是,利物浦底子要比伯明翰厚,即使接下来的比赛全部输掉,红军亦能守住英超席位,但利物浦的目标并不是保级,而是参加欧冠乃至争夺联赛冠军。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认为,利物浦本赛季剩余联赛已是鸡肋,若想下赛季有所作为,就必须在今夏转会市场收购球星继续加强球队实力;令人震惊的是,《洞察越位》透露利物浦收购的目标之一竟是迈克尔-欧文!众所周知,欧文是利物浦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4年夏天因想追逐冠军而离开安菲尔德,加盟西甲豪门皇马,比较搞笑的是,欧文离开利物浦后,红军随即次年拿到了欧冠奖杯;在西班牙,欧文难以撼动劳尔和罗纳尔多的位置,仅在皇马效力一个赛季便重回英伦,他没有选择利物浦,而是转投纽卡斯尔。

  重回英伦后,欧文竞技状态一落千丈,加之长期受到伤病困扰,他在纽卡斯尔效力四年间仅出场79次,随着“喜鹊”在2009年夏天降级后,欧文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最终选择了利物浦的百年宿敌曼联,这次转会让利物浦球迷非常愤怒,欧文由此成为叛徒的代名词。加盟曼联后,欧文依旧受到伤病困扰,三个赛季下来仅代表红魔出场52次,攻入17球,幸运的时,他上赛季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英超奖牌。据悉,欧文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到期,弗格森爵士不准备再与他续约,据悉变成自由球员的欧文可能重回利物浦。

  除了有意签欧文外,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还爆料,利物浦还准备签阿德巴约,主帅达格利什希望用多哥球员来加强球队的火力。阿德巴约今年28岁,出道于梅斯,成名于阿森纳,2009年夏天,曼城出高价从阿森纳签下了多哥前锋;加盟之初,阿德巴约表现不错,但非洲杯枪击事件发生后,多哥前锋状态一落千丈,主帅曼奇尼进而弃用了他,2011年1月份,阿德巴约租借至皇马,不过他并没有拿到合同;去年夏天,阿德巴约再次以租借方式加盟热刺,在白鹿巷多哥前锋恢复昔日风采,30场14球11助攻。

  英国媒体认为,最近签阿德巴约的是热刺,不过利物浦会奋力一搏。除了挖角曼城外,利物浦还准备与他们争夺皇马铁闸阿尔比奥尔。捅出这条消息的是《地铁报》,该报称西班牙中后卫在伯纳乌已经成为边缘球员,很难踢上比赛,据统计本赛季至今阿尔比奥尔出场12次。《地铁报》表示,26岁的阿尔比奥尔为了自己的前途着想,谋求今夏离开伯纳乌,利物浦和曼城可能是他未来的去处。此外,《部落足球》透露,利物浦还盯上一名叫杜耶-科普的前锋,今年22岁,克罗地亚籍球员,目前效力于斯普利特RNK队。

  据悉,上周末利物浦派球探对杜耶-科普进行了考察,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8次,攻入8球助攻5次,利物浦球探对这名球员的评价很高。《部落足球》透露,除了利物浦有意收购杜耶-科普外,其同城死敌也准备签这名克罗地亚籍前锋。最后再补充一条利物浦清洗的传闻,在传出乔科尔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又有消息称,阿斯顿维拉有意收留英格兰中场。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