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护犊失控更衣室 英名宿:巴神是曼城之耻

2012年04月03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希勒:巴洛特利是曼城之耻
希勒:巴洛特利是曼城之耻

  虽然巴洛特利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拿到一场平局,但这丝毫不能掩盖他脑残行径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太阳报》称有部分曼城球员已经将矛头对准巴洛特利,认为意大利坏小子葬送了蓝月亮几乎到手的冠军。更多英超新闻>>

  有知情人对《太阳报》爆料称:“马里奥开始让球员们觉得紧张,他可以是个不错的家伙,但他似乎觉得自己与众不同,当他进入这样的状态时,显然对团队精神是不利的。”巴神最近的脑残行为,就是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与脚法出众的克拉罗夫抢发任意球,而且赛后还被曝出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发生冲突,有部分英国媒体甚至报到,称俱乐部高层已经考虑在赛季结束后将巴洛特利卖掉。

  更糟糕的是,曼城球员还将矛头对准了主教练曼奇尼,他们认为巴洛特利之所以如此嚣张,完全是因为曼乔护犊子。球员们的理论绝对站得住脚,因为就在巴神又闯下大祸不久,曼奇尼再次公开表示不会计较爱将的脑残行为。当被问及是否准备将巴洛特利打入冷宫时,曼城主帅说:“不会。我的确很失望,因为我觉得像他这种能力出众的球员,是不可能踢出这样的比赛的。我觉得他还很年轻,我希望他能改进。马里奥这样的球员,每场英超都应该打进一两个球。”而对于巴神和克拉罗夫抢发任意球,曼奇尼表示:“那是不对的,我认为那不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尤其我们当时还1比3落后。”

  巴洛特利的行为不仅招致了队友的不满,连希勒这样的大佬也站出来炮轰巴神。在《太阳报》的专栏中,希勒毫不留情的指出曼城正在崩盘,而罪魁就是巴洛特利,英超射手王还大骂意大利坏小子是球队的耻辱。

  希勒认为,曼城在桑德兰身上丢掉了争冠之路上至关重要的2分,而巴洛特利整个下午都沉浸在自编自演的肥皂剧里,当曼城全队上下需要齐心协力扳平比分的时候,巴洛特利的行为就像是个被宠坏了的小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巴洛特利都郁闷的盯着草皮,仿佛他的狗刚被车轧死。而当抢发任意球的一幕上演时,就连本队球迷都看不下去了,希勒表示那一幕让他想起大卫-巴蒂和勒索克斯,以及戴尔和鲍耶那著名的同室操戈。

  如果说谁是巴洛特利脑残行为的受益者,希勒认为只能是弗格森和他的曼联。本赛季的曼超争霸,让希勒想起1995年的布莱克本和红魔,虽然他所效力的球队最终以1分的微弱优势登顶,但曼联超强的压迫力仍让希勒心有余悸。希勒表示,当曼联这种球队在你身后不断施压的时候,唯一的应对方法就是全队团结一心,而巴洛特利害群之马的行为只能让冠军离他们渐行渐远。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