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证实米兰买断小法老 卡萨诺最快本周复出

2012年04月03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AC米兰买下艾尔-沙拉维的全部所有权?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却已经被艾尔-沙拉维的经纪人弗洛里奥证实。到今年夏天,艾尔-沙拉维将彻底归红黑军团所有。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去年夏天,AC米兰以650万欧元的价格从热那亚买下了艾尔-沙拉维的一半所有权,同时还将中场小将默克尔的一半所有权送给狮鹫军团。而本赛季年仅19岁的艾尔-沙拉维已经在25场正式比赛中为AC米兰打入4球,显然这样的表现获得了红黑军团的认可。从上周开始就不断有传言称AC米兰正与热那亚就艾尔-沙拉维的归属问题展开交涉,昨天很多意大利媒体更是报道说在周日晚上的谈判中加利亚尼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终于达成了共识,AC米兰为“小法老”另一半所有权的出价得到了热那亚老板的认可。

  而这条消息很快便得到了证实,尽管不是出自加利亚尼或普雷齐奥西之口。“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艾尔-沙拉维将被AC米兰买断。”艾尔-沙拉维的经纪人弗洛里奥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确认说,“现在这桩交易只差官方宣布了,反正会在最后期限前完成的。我跟艾尔-沙拉维通了电话,他对事情的进展非常高兴,我们其实都非常高兴。现在艾尔-沙拉维要做的就是继续巩固自己在这家伟大俱乐部之中的地位,继续寻找空间和不断成熟。他还非常年轻,拥有不可思议的潜力,就算眼下他还不是AC米兰最重要的球员,将来也一定能成为那样的核心。”

  关于艾尔-沙拉维转会的详细内容弗洛里奥并没有透露,而且据说AC米兰和热那亚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商定,但《罗马体育报》、《慢镜头》等媒体都认为AC米兰将向热那亚支付550万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还要把默克尔的另一半所有权送给热那亚。

  除了艾尔-沙拉维,AC米兰还有其他“新援”。在对阵巴塞罗那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会把卡萨诺和帕托看作是新的增援。”帕托已经伤愈复出并入选AC米兰出征巴塞罗那的大名单,而卡萨诺也已经开始参加全队合练。昨天由10名专家组成的意大利体育医学会观察组对卡萨诺进行了全面检查,而且检查结果良好,几位专家都对卡萨诺的复出表示乐观。他们已经将这份报告送交意大利体育医学会,最终意大利体育医学会将根据这份报告作出是否允许卡萨诺重返球场的决定。显然,以现在的消息来看这不过就是一道程式而已,“幻想东尼奥”最快本周就可以宣布复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