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飙中3分小牛主场惨败 快船6连胜止耻辱纪录

2012年04月03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小牛战快船 易建联防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3日,小牛主场75-94惨败于快船,后者喜迎6连胜。此役过后,快船客场对小牛10连败的耻辱纪录戛然而止。

  阿联最后3分49秒登场亮相,2投1中斩获3分。诺维斯基19分4板,马里昂9投2中进账4分9板,卡特3分7板,韦斯特6分4次助攻。特里15分3板4次助攻,奥多姆和基德双双缺阵。

  弗耶射中8粒三分球,砍下了28分,打破了本赛季的得分纪录。格里芬15分16板,巴特勒13分,保罗12投3中砍下8分10次助攻。

  诺天王单节4中4

  诺维斯基跳投得手拉开战幕,格里芬和巴特勒先后投篮命中,弗耶射中三分,快船7-4反超。诺天王手感炙热连得4分,格里芬不敢落后连续暴扣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6。布博瓦飙中三分,德克上篮再添两分,11-11。小乔丹补篮成功,格里芬进攻端咄咄逼人,连投带罚帮助客队再次取得领先,乔丹补篮再中,小牛陷入困境。近5分钟内只得到4分,格里芬两罚不中,布博瓦压哨三分不中,小牛17-25落后。

  小牛落后14分

  卡特打板进筐,布莱索上篮回击,小牛进攻没有起色,三分钟内仅进账2分。特里助攻马辛米上篮止住颓势,尼克-杨突然发力连得7分,快船将优势扩大到12分。卡特三分不中,布莱索连中两球,39-23。危急时刻诺维斯基跳投稳住军心,随后两罚全中,无奈布莱索和保罗先后得分回敬,小牛始终无法缩小分差。1分27秒,特里飙中远投,保罗和德克三分球不中,赖特造犯规两罚中一,保罗跳投得手,小牛上半场33-47落后。

  弗耶单节4远投

  易地再战,诺天王两罚全中率队反扑,巴特勒连得5分,保罗跳投将优势扩大到19分,小牛岌岌可危。诺维斯基射中三分,海伍德两罚一中,小牛41-56落后。弗耶随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特里和卡特强突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但快船士气高涨,主队难觅胜利曙光。赖特连得4分,弗耶和卡迪纳尔先后命中三分,尼克-杨压哨远投不中,小牛54-72落后进入末节争夺。

  快船喜迎6连胜

  弗耶上篮得手,马丁补篮命中,快船士气依旧高涨。小牛随后打出8-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4分,但弗耶随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及时浇灭了主队的反扑希望。诺维斯基跳投再添两分但杯水车薪,格里芬垂直暴扣引得全场球迷一片惊呼,小牛彻底放弃。阿联3分49秒登场替下诺维斯基,随后跳投不中,布博瓦随后连得4分,尼克-杨远投回击,阿联26.9秒时远投得手,小牛最终75-94不敌快船,后者6连胜。

  小牛首发阵容:韦斯特、卡特、马里昂、诺维斯基、海伍德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弗耶、巴特勒、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