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FIFA关注中日冠军对决 张外龙遭队员炮轰

1/5

2012年04月03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本周中,亚冠联赛第三轮将拉开战幕,尤以恒大和柏太阳神的中日冠军之争引人注目,各方面都在纷纷较劲。阿尔滨队的韩帅张外龙,则因为近来球队的战绩不佳,导致帅位遭到动摇。更多精彩新闻,尽在中超早报。

  FIFA官网关注中日冠军对决

  在第三轮的亚冠联赛里,中超将和日本J联赛全面火并,三场中日大战引起了全东亚球迷的关注。其中,日本J联赛霸主柏太阳神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的较量,更是引人注目。国际足联官网,将这场比赛评为本轮亚冠的焦点战役,对这两队间的“亚冠处子对决”给予了极大的关注。FIFA还特别提及了如今恒大状态回升的状况,该队上轮绝杀申花顺利拿到三分。泰国武里南队的前锋阿奇姆鹏,因为前两轮亚冠联赛的出色发挥,而被评为本轮最受关注的球员。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