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阿尔滨VS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小虎聚首为老帅贺70大寿 大羽捧场曲乐恒现身

2012年04月03日11:2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老爸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健康! ”

  昨夜的沈城,一个特殊的团队在一个交织着“感恩、怀念、亲情、友情”的浓烈氛围中,举行了一场有特殊意义的“豪门盛宴”——昔日名震天下的“1999年辽小虎之师”,几乎聚齐了所有成员,为他们共同的恩师、老爸张引,提前庆贺70大寿!

  堪称中国足坛第一教父的张引,将在今年的4月5日迎来70大寿。由于他的爱徒当中,包括肇俊哲、李铁、王亮和陈洋等人,现在依然在辽足一线奋斗着,他们将在周日迎来第五轮中超联赛。所以,在肇俊哲的倡议和召集下,辽小虎成员在昨夜重聚在沈阳,提前为自己的“老爸”预贺70大寿。

  于是,李金羽和李尧从北京赶回;于是,肇俊哲和王亮从训练场上赶来;于是,曲乐恒坐着轮椅赶到……只因那个培养他们成材,指导他们成人,塑造他们成名的恩师张引,正要迎来70华诞!

  聚会的发起人和召集人是被称了很多年“肇队”的肇俊哲,但他在这个团队里,是永远的“小肇”,“这是我们自己家里的家事,是我们对老爸的一场集体感恩,是我们对过去的记忆一次集体怀旧。所以,今晚的聚会,我们不要惊动任何媒体,我们关上门来,好好畅叙大家共同的成长。”正是肇俊哲的这层考虑,让这次足以震动全城媒体的聚会,变得低调——也因为如此低调,才显得更加奢华!

  参加聚会的1999辽小虎成员包括:肇俊哲、李金羽、李铁、李尧、王亮、曲乐恒、吕刚、姚立、曲东、王刚、陈洋、白广海、袁哲、马东波、刘斌、林航、庞利和李雪柏,总计18人。除了极少数人确实没法赶到现场外,几乎全体成员全员到位。这是一群热爱足球并将之锁定为事业的一群男子汉的激情聚会,唯一一个女性是张引的女儿张涵兰。大家都知道张涵兰女承母业,是中国女篮的一员虎将,但她在小时候,却确确实实的与这群辽小虎们一起,练了整整一年足球。所以,她被“破格”吸纳到昨晚的聚会当中。

  由于不在现场,我们没法准确还原寿宴上的一幕幕生动细节。只是大致了解到,肇俊哲代表全体弟子首先发表了祝寿辞,核心意思是表达了对“老爸”的感恩与祝福;只是不难想像出,昨夜必然会是这个团队的一个不眠之夜,一个不醉不休之夜,因为,他们有太多太多必须重拾的记忆,有太多太多足以让自己泪笑满唇的历史。他们,也为中国足球创下了许许多多的精彩,为中国足球留下了不可复制的传奇,更为自己的人生刻印出了最值得骄傲的一段轨迹。

  在未来,他们还将天各一方,有人会坚守足球战场,有人转往新的前进方向。但是不管未来怎样,至少那一年,那一个团队,那一个“老爸”,是中国足球有幸拥有的一份辉煌,感天动地并荡气回肠。

  所以,让我们延续昨夜的宴会上的最真最真的祝福:祝老爸张引快乐健康,祝1999辽小虎子弟们家睦业强,祝你们共同谱写出的那阙精神,地久天长! 首席记者 邱国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