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期待加冕双冠王 C罗:想知道皇马能走多远

2012年04月03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过去一周先后战胜希腊人竞技和奥萨苏纳,皇马全队上下倍感轻松,穆帅坐私人飞机回国为爱子的足球比赛加油助威,而卡卡与阿隆索则在马德里街头进行了一次比赛。

  奥迪公司作为皇马官方赞助商之一,选择了卡卡和哈维-阿隆索二人来为新车奥迪Q5造势。两人驾驶同一款汽车在马德里市内行驶相同的路程,最终PK的是二人的耗油量。结果卡卡比哈维-阿隆索“更省油”,卡卡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而活动结束后皇马两位大将还在汽车面前合影作秀,随后K8与阿隆索共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卡卡和阿隆索首先就皇马更衣室目前的状态分别作出简短的评价。卡卡说:“皇马更衣室内的每个人都很亲密。”哈维-阿隆索也持与卡卡相同的观点,“目前我们更衣室的气氛很好,大家总是会用最愉快的方式来带动全队的情绪。当然每个人的表现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一名皇马队员都有自己独特的职业素养,不过一支出色的球队离不开健康的更衣室氛围。”

  当记者要求卡卡与哈维-阿隆索互相评价对方时,卡卡认为阿隆索更像个领袖,“我和阿隆索经常在一起聊天,从他身上能学到不少东西。”而皇马司令塔也表示说:“卡卡的笑容永远那么阳光,他总是对生活充满希望。”而被问及两位球员的偶像是谁,卡卡的答案是贝利,而哈维-阿隆索更崇拜齐达内。

  随后卡卡又对穆里尼奥做出简单点评。“穆里尼奥就是我们的领袖,他在更衣室的位置是至高无上的。穆里尼奥在技战术上的要求很高,而且他能够让25名队员保持同样的想法,这太不可思议了。”

  卡卡和哈维-阿隆索最后就个人本赛季所期望的结果侃侃而谈。卡卡表示说:“我的梦想是获得西甲和欧冠双冠王。”哈维-阿隆索只是希望有个美好的结局,“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两个月,我们必须为球队目前的成绩感到高兴,但是皇马还没有完成所有的比赛,我们必须为了这个伟大的赛季战斗到最后。”

  与卡卡和哈维-阿隆索持相同意见的还有C罗,CR7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也认为皇马目前正走在正确的路上。“我们客场对阵希腊人竞技所获得的胜利非常重要,皇马晋级的可能性超过九成,另外那一成我把它留给足球的不可预见性,不到最后一刻,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现在我们联赛领先巴萨6分,欧冠即将进入半决赛,目前的状况要比去年同期好很多,所以我们正向着联赛和欧冠奖杯大踏步前进。”

  而C罗认为在赛季的冲刺期,明星球员的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就往常来说,一支球队的核心球员的发挥将直接决定处在冲刺期的球队成绩的好坏。我以前也犯过错误,这很正常,谁都会犯错误。不过要尽量不犯同样的错误,这样才会有进步。今年的皇马要比去年的皇马好很多,我现在越来越想知道皇马本赛季会走多远。”

  C罗最后简短的回顾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并且透露了自己为什么总是充满动力。“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踢球了,11岁那年加盟里斯本竞技,七八年后又去了曼联,如今又来到皇马,这实在太快了。在葡萄牙和英国的日子很快乐,现在在皇马我也觉得我一直很顺,希望我能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关于为什么我很少缺席比赛,总要踢球,这太简单了。答案就是我对足球的爱已经深深进入我的骨髓。即使我会因为私生活影响了自己的休息,但当踏入球场的一瞬间,我会立即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有时候我也需要休息,因为适当的调整也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