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人和VS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队获赛季首胜 非洲杯MVP一人顶翻贵州

2012年04月03日1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受到亚冠的影响,第四轮中超的8场比赛被安排在4天里举行。在这漫长的战线中,中超的不少球队纷纷出现“大事”。此前不败的贵州队,昨天主场1∶2输给了三连败的河南建业。本轮0∶5输给舜天的实德队,也被传出老板徐明“出了事”。

  4月2日下午,本轮中超上演了最后一场比赛。已经三连败的河南建业,赛前的进球数为中超最少(1球)、失球数为中超最多(10球)。昨天下午,建业来到贵阳迎战此前一胜两平的贵州人和。第11分钟,贵州队的约尔达头球破门。在此逆境下,建业的非洲杯MVP、赞比亚国家队队长卡通戈挺身而出。第20分钟,卡通戈一脚射中横梁弹出。第68分钟,身高仅1米73的卡通戈头球扳平比分。第82分钟,卡通戈头球将比分反超为2∶1。

  本赛季,贵州人和效仿广州恒大制定了“303”的奖金制度,输球要倒扣300万元。下一轮,贵州队要做客天河挑战恒大,贵州队主教练高洪波昨晚表示压力很大,“我对今天的比分非常失望,对于这个结果表示歉意。球队在下半场的防守注意力很欠缺,直接导致了失利。”此前险些下课的建业主教练维斯雷恩说:“今天是高兴的一天。我在三连败的情况下独自承受了大部分压力,没有让队员受到影响。加上俱乐部的努力,终于挺了过来。”

  目前承受巨大压力的还有大连实德的将士。根据实德集团在3月31日发布的内部通知,实德董事长徐明自3月14日起已与外界失去联系。徐明也没有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原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现任实德集团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中心副主任刘仁铁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称,徐明已与实德集团失去联系近半个月,目前集团已向大连市政府汇报了这一情况,并决定由副董事长徐斌(徐明的兄长)等人组成的董事会领导小组,代行董事长职权。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