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三强“抗日” 本轮亚冠中日球队将一决高下

2012年04月03日11:35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清明节假期,中超三强还要为亚冠而奔波。巧合的是,中超球队本轮的对手都是日本俱乐部。日本已是亚洲足坛的老大,本轮将是中日球队一决高下的最佳机会。在上周末的J联赛中,这三支日本球队都未能赢球,整体状态都很低迷。

天津泰达踩场训练
天津泰达踩场训练


  名古屋迟抵天津

  G组的天津泰达将在3日19:30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在斯托伊科维奇的带领下,名古屋获得了2010赛季J联赛冠军,上赛季也仅以1分的差距屈居亚军。

  今年的前两轮亚冠,名古屋先后2∶2城南一和、1∶1中央海岸。在上周末的日本J联赛中,名古屋客场1∶1战平大宫松鼠,以2胜1平1负排在J联赛第六。对于熟悉日本足球的球迷来说,名古屋队囤积了不少名将,比如前锋线上的玉田归司、永井谦佑,中场的三都主,后卫线上的田中斗笠王,守门员门将酋崎正刚。名古屋队的澳大利亚前锋肯尼迪,也蝉联了J联赛的射手王。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亚冠球队可以提前两天进驻客场。不过,名古屋队一行35人,直到2日12:50才飞抵天津。在天津机场,酋崎正刚等球星很热情地为天津球迷签名。昨晚,名古屋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训练。名古屋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后防大将田中斗笠王因伤没有随队来到天津,但我依然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田中斗笠王的缺席对我而言是坏消息,他的伤在背部,最近患处很痛,我只能把他留在日本,但我还是有信心踢好明天的比赛。”

  天津昨天的最低气温是3℃。斯托伊科维奇说:“天津非常冷,我穿了很多衣服,这场比赛会很困难。我知道,泰达主教练库泽曾经带领大阪钢巴走出困境,在J联赛中名气不小,我非常期待明天和他交手。虽然我来自东欧,但我要求我的球队要踢现代足球,既要有趣,也要有攻击性,要展示出积极的风格。”队长田中隼磨昨天表示:“我们带着丰富的经验来中国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亚冠冠军,遗憾的是到现在为止一次都没有拿过。”

孔卡状态不错
孔卡状态不错


  恒大死磕柏太阳神

  H组的广州恒大,将在4日18时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恒大3月30日1∶0战胜申花之后,次日从上海飞往东京,在成田机场休息一晚后到达千叶县柏市。在武里南两连胜领跑的情况下,恒大将与柏太阳神争抢另一个出线名额。

  上周末的J联赛,柏太阳神客场0∶1输给磐田喜悦,遭遇了J联赛的第二场失利,目前在J联赛排名第12位。恒大主力孙祥说:“我们在中超赢了建业和申花,信心和士气都有很大恢复,应该趁热打铁。到了日本后,我们在饮食和训练上做了充分调节,争取保持好状态。”

  4月1日晚,正在日本的恒大遭遇了地震惊魂。据日本气象厅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23时04分,福岛县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约50公里,恒大所在的柏市有明显震感,队员李岩说:“在床上躺着就感觉有人在晃床,再看桌子上的水在动,我去!地震了!第一次亲身感受。”地震发生时,郜林和李岩吓得跑出了房间。高志林说:“我上一次体验地震是2006年,不要再吓唬我,心脏受不了。”最近这几天,网上谣传日本近期要发生9级地震,中国的许多地震专家昨天已经辟谣。

训练时,国安主帅帕切科亲自示范动作。
训练时,国安主帅帕切科亲自示范动作。


  国安

  期盼亚冠首胜

  F组的北京国安,将在4日20时主场迎战东京FC。与名古屋鲸八、柏太阳神一样,东京FC在上周末的J联赛也没有赢球,主场0∶1输给了堤亚哥曾经效力过的广岛三箭。最近这两年,东京FC相继流失了长友佑都、金野泰幸等国脚,外援塞萨尔与卢卡斯的状态也很一般。

  国安在前两轮亚冠小组赛1平1负,尤其是主场未能赢下布里斯班,成为中超三强在亚冠表现最差的队伍。上周末的中超,国安3∶1击败泰达,士气得到了较大提振。为了迎来今年的亚冠首胜,国安已将单场赢球奖金升到200万元。

  亚冠对阵

  3日 19:30

  天津泰达VS名古屋

  4日 18:00

  柏太阳神VS广州恒大

  4日 20:00

  北京国安VS东京FC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