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托雷斯传射完美救赎 猛将斩枪手

博格丹
1/11

博格丹

2012年04月03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结束全部10场比赛。在本轮的对阵中,曼城主场被桑德兰3-3逼平,终结了主场连胜的纪录,同时也让球队的夺冠形势愈发严峻。桑德兰阵中的拉尔森、塞塞尼翁成为曼城的噩梦。阿森纳客场被QPR1-2爆冷,QPR的迪亚基特、塔拉布特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让阿森纳强大的进攻失色。切尔西客场4-2大胜阿斯顿维拉,托雷斯再次爆发成为球队的功臣,曼联2-0完胜布莱克本,瓦伦西亚传射建功让红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门将

  博格丹(博尔顿)

  如果只看比分的话,你肯定认为博格丹的表现并不会有多么出色。但是如果不是他在门前一系列的神奇发挥,抵挡住弗莱彻近距离的近射和布莱克的头球攻门,博尔顿不可能得到保级路上这宝贵的3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