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尤文四星闪耀 米利托戴帽救国米

卡里索
1/11

卡里索

2012年04月03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宛如骤然而至的春风,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0轮各场赛果也超出人们意料。换帅后的国际米兰与热那亚上演进球大战,9个进球和4个点球让人紧张得透不过气,而此前一路高走的AC米兰再次因为疑问球被卡塔尼亚逼平,因此他们对本轮大胜那不勒斯的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缩水到只剩2分。最令人意外的是拉齐奥、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三强同时输球,而随着罗马和国际米兰的胜利,下赛季欧冠资格之争也重新变得复杂起来。

  门将:卡里索(卡塔尼亚)

  AC米兰赛后都在抱怨罗比尼奥那个在门线后被救出的进球,但实际上如果不是卡里索的神奇扑救,红黑军团早就能锁定胜局。比赛中卡里索高接低挡几乎无懈可击,伊布、埃马努尔森和梅克斯势在必进的射门全都被他封了出来,《米兰体育报》甚至调侃说就连埃特纳火山喷发出的岩浆都越不过卡里索的十指关。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