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明开战 米兰欲诺坎普撒野

2012年04月03日14:28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明日2时45分,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将率先展开两场角逐。拜仁因客场2比0击败了马赛,回到安联球场的他们基本上高枕无忧。本轮看点是米兰在诺坎普挑战宇宙队巴萨,上回合双方在圣西罗的0比0比分让本场比赛多了不少遐想的空间。上一次巴萨没赢球埋怨场地,这一次回到他们的地盘,梅西们的短传小配合应该有了用武之地。本场比赛CCTV-5将现场直播。

  巴萨必须要赢

  联赛中被皇马甩开6分,巴萨目前已经将重心放到欧冠中来。本轮西甲对阵毕尔巴鄂,瓜迪奥拉让普约尔、哈维和佩德罗休息,法布雷加斯甚至没有进比赛大名单,他的意思再明白不过,雪藏主力只为米兰。

  本赛季巴萨与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当时双方在诺坎普踢成了2比2。当时比赛刚刚开始帕托就利用巴萨防线疏忽打进一球。瓜迪奥拉认为:“我们现在要做的首先是防守,尤其是开场后的防守。小组赛中我们开场就被帕托进球,上周客场迎战米兰我们开场又差点丢球。”有记者问瓜帅:“诺坎普的草皮是不是有利于发挥?”这位记者得到的答复是:“这里的场地不会再像溜冰场,梅西、阿尔维斯也不会再摔倒。”目前看,巴萨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据说,赛前巴萨众将还将举行一个仪式,为即将进行肝脏移植手术的阿比达尔加油打气。

  帕托回归助米兰

  在首回合比赛中,米兰被伤病所累,本场比赛除了蒂亚戈·席尔瓦、范博梅尔外,其余重点伤员悉数回归,其中包括帕托。赛季缺阵24场的帕托,经过美国医生的治疗后,现在已经康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他的回归让我感到兴奋,要知道在小组赛交锋中,就是他攻破了巴萨的大门”。本场比赛帕托似乎铁定进入首发,替代上次交锋形同梦游的罗比尼奥。此外,右后卫阿巴特正式回归,他将让米兰的防线更加稳固。上回合带伤出场的博阿滕也已经完全康复。

  “如何守得住”将是米兰能不能在客场创造奇迹的重点。伊布赛前开玩笑:“我们全力守得住,然后我进一个球,米兰就晋级了!”

  本报记者 陈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