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防线崩盘进球无效 泰达0-3负名古屋

2012年04月03日2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集锦:玉田圭司暴力抽射陈涛秀倒钩 泰达0-3
其他:曹阳超远世界波 周燎滑铲险引冲突 毛彪受伤被抬离场

  北京时间4月3日19点30分,2012亚冠小组赛G组展开第三轮争夺。由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防线进行调整的天津泰达最终在主场3球饮恨,藤本淳吾、玉田圭司、永井谦佑分别在上下半时为客队建功,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3完败名古屋鲸八。

  上轮小组赛艰难战平城南一和的天津泰达此役在主场迎来了劲敌名古屋鲸八的挑战。目前G组形式十分微妙,前两轮战罢四队均积两分。本轮胜负对于出线尤为关键。历史上泰达大球场可谓日本球队的梦魇,09年11年泰达主场两次面对J联赛对手都取得完胜。但上赛季J联赛亚军名古屋鲸八显然也希望抓住天津泰达大面积换血的机会攻破泰达球场的魔咒。阵容方面,库泽在后防线进行了大面积调整,苏萨卡和聂涛出任左右边后卫。曹阳再次出任后腰,毛彪顶替阿尔斯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

  开场后名古屋鲸八稍占优势,泰达伺机反击。第2分钟,陈涛过顶球找到了左肋的周燎,后者传中后点,毛彪摆渡没能找到中路的王新欣。第7分钟,周燎接长传胸部回做,陈涛迎球凌空抽射高出。第8分钟,石柜洋祐右肋内切后直接攻门偏出。随后周燎前场飞铲石柜洋祐吃到黄牌。第10分钟,鲸八外援德尼尔森远距离攻门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鲸八队通过后插上在泰达禁区左肋形成突破,藤本淳吾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金崎梦生同样是利用泰达左路空挡反击中小角度打门被宋振瑜拿到。

  顶住了鲸八队几轮攻势后,泰达也试图组织地面进攻。第 15分钟,藤本淳吾中场附近放倒王新欣吃到黄牌,转瞬间李玮锋也因为阻挡对方的突破染黄。第18分钟,陈涛30米左右左脚直接远射偏出很多。第20分钟,苏萨卡无谓的侧后方铲人也被裁判黄牌警告,随后鲸八队利用定位球机会直接攻门被宋振瑜托出。第23分钟,德尼尔森在前场反抢成功后分球至左肋藤本淳吾,后者左脚一扣右脚直接吊射,皮球从宋振瑜头顶飞入球网,天津泰达0-1名古屋鲸八。进球视频转眼间泰达在对方禁区内形成混战,苏穆利科斯基射门没打正,周燎门前凌空补射也只是将将蹭到皮球。第28分钟,王新欣头球摆渡,陈涛禁区内倒钩打门偏出。

  进行了调整了泰达防线在对手进攻时显得漏洞重重,第31分钟,右后卫田中隼磨杀到禁区扣过苏萨卡后直接打门被泰达球员挡出。第33分钟,毛彪右路强行突破制造了定位球,他自己也因伤下场进行了治疗。第39分钟,陈涛后场精确长传找到右侧王新欣,后者横向摆脱后左脚攻门被禁区内的周燎拿到,虽然周燎将球冷静推入球网,但主裁示意越位在先。转瞬间鲸八队也有反击机会,藤本淳吾禁区右侧劲射高出。第42分钟,陈涛对于德尼尔森的报复动作表示了不满。上半时补时阶段,永井谦佑禁区外围摆脱后弧线球攻门再次击中横梁。上半时结束,天津泰达0-1暂时落后于名古屋鲸八。

  易边后库泽连续做出两处人员调整,阿尔斯和惠家康分别替下了毛彪和王新欣。第48分钟,名古屋鲸八再入一球,依然是德尼尔森的后场抢断,之后他长途奔袭分球至右路永井谦佑,后者直接传中远端,玉田圭司胸部停球左脚直接凌空抽射破网。天津泰达0-2名古屋鲸八。进球视频第52分钟,情绪急躁的陈涛蹬踏德尼尔森吃到黄牌。第56分钟,陈涛前场反抢后连续摆脱没能形成破门,随后阿尔斯接苏穆利科斯基回传直接攻门高出很多。第60分钟,阿尔斯右路冷静向回传中,陈涛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将球打高。

  两球领先的名古屋鲸八更多的选择了对球的控制而不是急于进攻。第63分钟,泰达打出了本场鲜有的娴熟连接,周燎连续摆脱右脚攻门被酋崎正刚侧身扑出,随后阿尔斯再传惠家康,后点凌空攻门被挡出底线。第65分钟,藤本淳吾反击中巧妙传入肋部空挡,玉田圭司直接传中,永井谦佑伸脚没能够到皮球。第69分钟,阿尔斯禁区内半转身攻门没能打上力量。第73分钟,名古屋鲸八利用反击扩大了比分优势,玉田圭司中路分球,右侧插上的永井谦佑停球后冷静施射球门远角得分,天津泰达0-3名古屋鲸八。进球视频

  随后卷佑树替下肯尼迪,库泽也用白岳峰替下了苏穆利科斯基,苏萨卡打到后腰。第78分钟,惠家康左路连过数人后被对手解围。第79分钟,戈扬后场传球失误,名古屋鲸八反击中直塞可惜力量过大被宋振瑜拿到,随后进球功臣永井谦佑被老将三都主-亚历桑德罗替下。第81分钟,戈扬利用30米开外的定位球直接攻门偏出。第83分钟,周燎利用传中甩头攻门显得绵软无力。第85分钟,下半时登场的小川佳纯利用肋部空挡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第87分钟,陈涛定位球开至后点,戈扬包抄到位但没能碰到皮球。最终天津泰达出场0-3负于名古屋鲸八。(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2-3-1):1-宋振瑜;19-聂涛、5-李玮锋、6-戈杨、4-苏萨卡;26-曹阳、29-苏穆利科斯基(77’24-白岳峰)、10-王新欣(45’17-惠家康)、21-陈涛、20-毛彪(45’28-阿尔斯);19-周燎

  名古屋鲸八出场阵容(4-3-3):1-酋崎正刚;23-石柜洋祐、22-达尼埃尔、5-增川隆洋(68’10-小川佳纯)、32-田中隼磨;20-德尼尔森、8-藤本淳吾、25-金崎梦生;11-玉田圭司、16-肯尼迪(75’17-卷佑树)、18-永井谦佑(80’38-三都主-亚历桑德罗)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