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位失败泰达自乱阵脚 手术过大津门虎继续麻醉

2012年04月03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集锦:玉田圭司暴力抽射陈涛秀倒钩 泰达0-3
其他:曹阳超远世界波 周燎滑铲险引冲突 毛彪受伤被抬离场

  泰达亚冠本赛季首败,但是在这个全部平局收场的小组,成为第一个输球的球队,泰达的出线形势也就变成了可能性最小的那个。继京津大战之后,泰达在主场又收下一场苦涩的失利,名古屋鲸吧客场3比0带走3分,几乎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主帅库泽对于球队的改造手术显得过于漫长,津门虎被麻醉的太久,迟迟没有显示出足协杯冠军的实力和改造带来的新风貌。

  泰达本场在中后场的人员调整最为频繁,库泽在球队多线作战的情况相下希望能够发掘新人的潜力。但是事实是大面积的位置调整让泰达的防守体系自乱阵脚,给了状态并不是巅峰的名古屋大把的机会。前锋线上的微调也不算成功,毛彪和周燎特点鲜明但是命门也典型。

  库泽将曹阳放上后腰,是希望发挥其身体素质出色,判断和拦截好的特点。对手是以地面渗透为主要攻击手段的日本球队,这一改变可以理解。但是斯托伊科维奇务实的很,客场作战,根本不喧宾夺主。阵地战主要进攻泰达防守体系的远端空挡,大范围转移比短传切入还多,一点都不像日本的球队。中前场反抢积极,分寸拿捏的恰到好处,首个进球就是抓住曹阳中距离出球能力不强,上抢断球后的反击。

  后卫线上,聂涛和苏萨卡出任两个边后卫首发显然值得商榷。苏萨卡一个右脚选手打成左后卫,位置感极差,他和中卫之间的空位经常被对手切入。聂涛比赛机会不多,这种大场面打首发显然有些发蒙。第一个丢球,李玮峰是为小将背了黑锅,老将补防上去被对手晃倒,宋振瑜对吊射毫无反应。第二个丢球,聂涛回防偏慢,封堵玉田圭司的射门失败,负有直接责任!这样的防守体系,混乱不堪,队员之间不停失位,然后队友无奈的补位往往以动作过大的犯规收场,在开场后30分钟这6人组合就吃到了4张黄牌,直接导致了后面的大比分失利。

  名古屋在领先之后选择稳守反击,一有机会就大兵压进,往往形成多打少的局面。身背黄牌的李玮峰等人只能被动退守,不敢上抢战术犯规将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如果不是泰达本场运气不错,对手打了几个横梁,3比0绝不是最后的比分。

  进攻方面库泽本场的人员组合有些想法,但是没有互补,机会往往都过于勉强。名古屋这样亚冠老手,不会让这样的小聪明组合有什么发挥。周燎力量欠缺,球风偏软,不是桥头堡的理想人选。毛彪踢球的自我程序过于典型,太过实在,过人和传球都容易被对手洞悉。这两人之间距离也太远,基本没有什么呼应。泰达还是在靠陈涛和王新欣的个人闪光制造一些攻门,套路和攻击的目的性都不够明确,打到哪算哪。陈涛的孤单在本场表现的非常明显,几次第二点拿下之后都选择强行攻门,毛彪和周燎都未得到其信任,只有选择吃独食。

  作为名帅,库泽本赛季对于泰达的改造动作颇大,但是效果非常一般。在亚冠赛场,依然选择这样大手笔的调整试验,而且是在主场,库泽这个赌局的赌注太大了。连续两场大比分失利,津门虎的士气降到赛季最低点。动手术打麻药,库泽这个剂量用的太大了,球队迟迟醒不过来!(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