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突不断曼奇尼仍未放弃 坚信曼城还需指望巴神

2012年04月03日23:2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两个赛季之前巴洛特利离开国际米兰加盟曼城,正是为投靠恩师曼奇尼,而前国米主帅也对这位同样来自亚平宁半岛的21岁小伙格外厚爱。平心而论,巴洛特利在加盟曼城后的表现还说得过去,但每一次当人们对于这位天才少年寄予希望时,巴洛特利就会突然短路,随之头脑发热,干出一些异于常人的事情

  近期关于巴洛特利的怪新闻又频频出现在报纸头条,先是其利用曼奇尼批准的休假回到意大利国内,却意外出现在国际米兰的新闻发布会上让人摸不着头脑;紧接着在回到英国后他又在训练中因为懒散而和曼奇尼发生冲突,并被拍摄到两人相互爆粗;而上一周末的联赛中,巴洛特利尽管攻入两个关键进球帮助曼城艰难战平黑猫桑德兰,但比赛中他和队友克拉罗夫争罚任意球的场面还是让人为这位神人捏了一把冷汗。

  不过,曼城主帅曼奇尼似乎没有打算就此放弃他。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放弃巴洛特利?也许我可能会因为最近的一些事情而感到沮丧,但毕竟他还年轻,我还希望他能够成长。我不会放弃他,他的技术和水准是出众的,否则他就不会在和桑德兰的比赛中攻入如此精彩的两个进球。”

  之前有报道说曼奇尼对自己的意大利同胞已经失去了信心,不过巴洛特利还是出现在了曼城上周六和桑德兰比赛的首发阵容当中。由于目前球队首席射手阿圭罗的受伤,巴洛特利承担了曼城队大部分的进攻重任。而本赛季巴神已经为曼城在各项赛事贡献了17个进球,不过似乎在曼奇尼看来,在最后的联赛冲刺阶段,巴洛特利还需要再加把劲。

  “像马里奥这样的球员需要在比赛尽可能的进球,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平均每场进一个对他来说应该不算苛刻的要求。”而在谈到巴神和克拉罗夫的冲突时,曼奇尼表示:“当球队两球落后的时候确实不应该出现这样的事情,特别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

  而曼城队长孔帕尼则表示:“尽管已经落后曼联5分之多,但就算本赛季没有冠军球队依旧拥有光明的未来。我在三年前加盟这支球队的时候还不具备任何争冠实力,但如今我们已经能够向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相信我们的愿望不久就会实现。”(Goal.com)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