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帅下死命令要求抢三分 对手不惧恒大盛赞孔卡

2012年04月04日00:4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日本千叶电特派记者 刘勇报道 对柏太阳神队的情报搜集,恒大队早已动手,但不管恒大俱乐部工作再怎么仔细,他们绝对想不到这两天在日本会出现这样的情况:1日晚遭遇地震,昨天下午适应场地时又碰上日本近53年来最严重的非台风风灾,还伴有大暴雨。天灾让人防不胜防,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要求麾下球员淡定迎战对手,并力争从对手身上抢得3分。

  “我们要的就是3分,能行的话拿5分最好,但那是不可能的。”李章洙笑着说出客场目标。他坦言亚冠小组赛不像中超联赛,技战术固然很重要,但对于亚冠这样的比赛,当天球员的心态和竞技状态更能左右比赛结果,毕竟球员面临更大的心理压力。

  “所以我们这段时间注意通过日常的训练和生活去缓解球员压力,提倡球员不要老憋在房间,要到外面转转,不要过多考虑比赛,把注意力转移一下,缓解一下心理压力,正常发挥水平即可。”李章洙说。

  穆里奇也认为大赛当前心理调整相当重要,但他的调整方法与李章洙有点不一样。他说:“我们从上海过来的,离开我们的城市(广州)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更重要的是好好休息,而不是逛街。”

  事实上,柏太阳神队所在地千叶县的天气也根本无法让恒大球员赛前到外面转转。昨天下午,千叶县天气突变,不仅下大雨还刮起了暴风。根据日本当地气象报告,昨天温带气旋袭击日本,强风截至昨晚已经造成3人死亡,249人受伤,这可能是1959年以来日本遭遇的最严重的非台风风灾。

  强风带了强降雨,恒大队昨天下午被迫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延迟了半个小时。面对恶劣的天气,李章洙没有做任何预防措施,冒着风雨站在场地中间指挥训练。在他的感染下,恒大队球员坚持在极为恶劣的天气下完成了60分钟赛前训练。

  “足球是一项户外运动,什么样的天气都有,巴西也碰到过这样的天气。下大雨刮大风,对进攻和防守都比较困难。但那又能怎样?难道不踢了吗?还是想办法赢球吧。”训练结束,穆里奇透露球队回到酒店后将再次观看柏太阳神的比赛录像,以找出对手的弱点。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