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帕托14分钟闪退 两年伤15次神也留不住他

2012年04月04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今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1-3不敌巴萨无缘4强。红黑军团战斗到最后一刻虽败犹荣,唯独复出的帕托逃狼狈不堪。帕托此战替补登场,别说成为奇兵,“驸马”甚至没能踢完全场,肌肉疼痛就让他不得不提前下场,米兰也因此白白浪费一个换人名额。一连串糟糕演出后,帕托的米兰之路愈发前途迷茫。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上周日,在美国疗伤的帕托返回意大利归队训练,甚至出现在对阵巴萨的大名单,可见全队上下仍旧对“驸马”充满期待。本场第69分钟,帕托替换博阿滕,这是米兰吹响反击号角的标志。登场后几分钟帕托状态平平,就在解说员研究帕托该如何寻找巴萨的漏洞时,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阿莱格里用马克西-洛佩斯换下了帕托!

  这次诡异的换人让人大跌眼镜,由于上场时间内帕托表现并不积极,央视解说员甚至怀疑这是阿莱格里一次惩罚性换人。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就此进行了澄清:“他感到大腿后部肌肉疼痛,我不得不换人。”这次受伤让阿帅很无奈:“很遗憾,帕托这两年一直被伤病困扰,明天我们能对他的伤势作出详细诊断。”

  阿莱格里赛后没有过激言论,帕托好歹算保住了面子。但在登场的14分钟里,“驸马”的表现实在苍白。第75分钟,梅克斯长传,帕托眼看形成单刀之势,但停球失误浪费了绝好机会,这也是他登场后唯一的表现。

  赛后根据统计,帕托一共触球三次,其他数据一片空白,即便是后来登场的马克西-洛佩斯也有5次触球3次突破。此次是帕托2010年以来第15次受伤,赛前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尽管我不是医生,但我非常尊重马尔瑟曼医生的说法,在美国,他们找到了解决帕托肌肉伤病的最好方案。”如今美好的愿望再次被击碎,帕托依然难么脆弱,新一轮漫长的休战似乎又将来临。

  意大利杯、欧冠出局后,帕托即便伤愈,在球队的生存空间也变得小之又小。有伊布在,单线作战的米兰不再迫切需要帕托,况且卡萨诺也已恢复训练。这悲惨的14分钟后,帕托本赛季很可能再也没有正名的机会。

  因为帕托的存在,米兰去年冬季错失了特维斯,从球迷到舆论,贝卢斯科尼和女儿芭芭拉或许是仅存的支持帕托的人,综合本赛季的一系列失望表现,加利亚尼有足够理由说服贝卢斯科尼在夏季放弃帕托。赛季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也许仍愿意收购帕托,但出价必定缩水,届时不论帕托去或留,对米兰都非常不利。(搜狐体育 章鱼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